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泰陶卫浴 近期已有2303人关注

佛山市澳丽泰陶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国内洁具品牌排行前十名 泰陶卫浴年产量达200多万件|加盟评测

今天是芒种,也是耕种忙碌的节气,民间也称其为“忙种”,耕种进入了最后的种植时节,而转眼时间已经到了6月份,大部分投资者进入了筹备开业的阶段,如果您还在考察项目,推荐您可以考虑国内洁具品牌排行前十名的泰陶卫浴,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年产量达200多万件,实力雄厚。

加盟推荐指数:★★★★☆

公司名称:佛山市澳丽泰陶瓷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80.0万

牌名称:泰陶

品牌发源:广东 佛山市

创立时间:1996年

门店:300-500家

招商区域:面向全国

企业概况:泰陶卫浴创立于1996年,专注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性的大型企业,在全国建立销售网点达近千个,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国内洁具品牌排行前十名 泰陶卫浴实力雄厚

专注卫浴生产23年

泰陶卫浴专注产品品质23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综合性的大型企业,生产基地分为陶瓷厂、浴柜厂、淋浴房厂和五金龙头工厂,配套物流配送中心。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立品牌旗舰店,销售网点更是多达近千个,远销亚太、欧美等国家。

(图片来源:泰陶卫浴公众号,侵删)

质量通过国家权威认证

以“健康卫浴”为目标,泰陶卫浴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认证,旗下各系列产品通过ISO14021节水认证及国家相关权威检验。泰陶卫浴在业界有响亮的名气,获得广东省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等殊荣。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采用国际先进生产设备

采用德国进口陶瓷全自动隧道窑及自动梭式窑、电脑梭式窑等一系列生产设备,年生产量达200多万件,与世界顶级的工艺设备厂商、原材料供应商和知名设计公司、技术研究院等机构进行交流合作,致力生产高品质与个性化卫浴产品。

产品具有鲜明的特色

泰陶卫浴2009年推出自洁皇釉面系列产品,具有超平滑、易清洗、抗菌等功能,‘自洁皇’釉面技术已获得国内唯一发明专利证书,深得消费者青睐,被推介为 “最容易清洗的马桶”。

(图片来源:泰陶卫浴公众号,侵删)

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

泰陶卫浴致在国内率先提出“360º卫浴空间整合专家”的卫浴新概念,分别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制造中心和营销中心,成为业界首家建立三位一体功能中心的卫浴品牌,为消费者营提供全方位的细致服务。

泰陶卫浴荣获“质量服务诚信星级单位”称号

(图片来源:泰陶卫浴公众号,侵删)

代理泰陶卫浴需要哪些条件?

1、良好的品牌经营能力,认同我们的经营理念

2、有足够的资金和信心,确保完成公司制定的基本销售任务

3、一定的企业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经验

4、具备该行业产品区域市场推广经验,最好具备同类产品的销售经验

5、良好的商业信誉,敬业精神及个人口碑

[加盟意向表单]aolitai[/加盟意向表单]

评测总结

国内洁具品牌排行前十名的泰陶卫浴,采用德国进口的先进设备,年生产量达200多万件,更是与世界顶级的供应商,设计团队,研究院合作,生产产品具有高品质且富有个性有特色,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如果您想加盟泰陶卫浴,与品牌一起开拓更广阔的卫浴市场的话,现在就赶紧拨打电话来加盟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卫浴加盟 泰陶卫浴 十大卫浴品牌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泰陶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泰陶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泰陶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国内洁具品牌排行前十名 泰陶卫浴年产量达200多万件|加盟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