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2020年墙布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现在疫情整体在好转了,很多企业都已经复工复产了,但还是不能放松警惕还是要做防护工作。疫情的发生让人们更懂得生命健康的可贵,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更加注重,包括饮食和居住环境,比如准备春节后的装修计划虽然延迟了,但是依然要继续而且还会做的更好,会选择更加环保健康的装修材质。其中墙面装饰的墙布-壁布,随高技术的发展使壁布无论在种类上还是在环保质量上都得到进一步改善,与此同时,墙布-壁布的图案越来越丰富多彩也使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那么墙布-壁布行业的市场发展趋势有会怎样呈现呢,有哪些加盟品牌呢?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墙布-壁布行业的市场现状分析

进入21世纪后中国壁布的发展再次进入腾飞阶段,墙布行业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众多中国自产壁布在设计上、生产工艺上、环保上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调查显示,国内80后装修拟选用壁布的约60%,因为他们的家居品味和审美意识明显高于前辈,他们的独立空间意识、彰显个性、追求时尚的消费观念都与壁布的品位相吻合。更多的感受,还需要消费者自己走进展会或卖场,用视觉和触觉去感受壁布与其他墙面装饰材料的不同,用专业的质量检测数据衡量壁布的环保 性能和安全性。至于价格,有千元一平米,但也有十块钱一平米,三、四十元一平米的。总之,现在的墙布设计更有品位,更具艺术化、时尚化、更能符合个性化特点,有力地推动了人们居住生活质量的提高,这奠定了行业差异化、高端化的基础。

墙布-壁布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

我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中国经济正在向以内需为主的增长方式改革,可以预见国内需求将长期持续增长。中国中等收入阶层快速增长,这将是一个潜在的庞大消费群体,以及我国消费结构正发生变化都将推动内需

*****带来行业发展新空间

扩大内需成为未来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靠消费拉动内需的经济增长方式将是我国未来一项长期的国策,已成共识。而未来经济增长其实就是建立在*****基础上的内需增长

人均收入或者是人均GDP水平在逐年提高

人们更加追求精神生活的享受,更在意生活品质和生活感受,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环保、功能性装饰材料能够兴盛得如此之快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二次装修也将有效拉动墙布的市场需求

一般来说,装修期限为5到8年,这些楼盘的墙面装饰在逐步老旧,已经达到了该二次装修的年限。参照国外60%的装修都来源于二次装修,目前北京这个比例已经达到了近40%。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在表明:在经济发达地区,要特别注意二次装修市场的开发

墙布-壁布市场认可度稳步提高

年来,墙布的性能和样式不断改进,消费者对墙布的认知度认可度也不断提升;再加上墙布相对于涂料、壁布等装饰材料而言,优势明显,所以在建筑内墙装饰领域中,墙布-壁布用量越来越大,普及率越来越高

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一、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ROYALSHOW御秀

“御秀”作为公司的品牌,不断追求品格与价值。同时御秀刺绣墙布采用高档布料为基材,结合了中国传统穿针引线的刺绣工艺,以独创的工艺技术将不同颜色的色线巧绣成各种图案,塑造出具有雕塑感的刺绣产品。公司坚持以环保为前提,以客户为中心,严格进行质量管控,创布艺行业“绿色”先河。

[加盟意向表单]zjhkzs[/加盟意向表单]

二、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yashow雅绣

雅绣,西番雅公司旗下墙布品牌。 产品花型和整体的艺术感,是我们始终秉承的理念。“雅绣”是“雅比斯”品牌的升级产品,主要以高端刺绣墙布为主。其产品更贴近自然,时尚元素更丰富,高贵而不失典雅,适用于家庭、夜总会、酒吧、别墅、餐厅等室内装饰。以流畅精美的花卉纹理,丰富形象的图案 色泽、巧妙融入现代元素,令墙布更有光泽,更有动感。

[加盟意向表单]hzyashow[/加盟意向表单]

三、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KOBUS科布斯

科布斯无缝墙布各项环保指标均超过传统的壁纸类产品,是真正的环保无接缝墙布,壁布原材料取自天然的物质,无毒无味,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建材,它有着丰富的花纺机理,无限的个性创间,为设计师提供了非同寻常的创作空间。浪漫时尚的田园风格与新古典主义情节的时尚之风,华丽的印花花型加之浮雕般的柔美纱线,为您营造出一个温馨园。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学校、KTV 办公楼、商场及家庭室内装饰等场所。

[加盟意向表单]kobus[/加盟意向表单]

四、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七特丽

七特丽无缝壁布表面采用棉、麻、丝、涤等各种纯布做为表面主材,背面采用高级发泡涂层植绒技术,本产品具有超高宽无接缝、特环保、抗拉耐磨、消音吸音、透气防潮、好贴耐用等突出特点,性价比高,规格型号、风格、花色齐全,可以满足社会上不同群体的需求。

[加盟意向表单]7teli[/加盟意向表单]

五、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OSSILE欧仕莱

欧仕莱OSSILE,中国墙布家装理念的倡导者和行业领跑者,一直致力于诠释优雅、舒适与环保的顶级品牌。为中国家庭创造时尚、美观与健康并重的个性家居环境,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布居艺阁、布同凡响的魅力殿堂。

[加盟意向表单]oushilaicbm[/加盟意向表单]

六、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兰爵墙布——兰爵墙布

兰爵墙布是轻奢墙布开创者,以全球化视野,同步国际设计与理念,多年与中国美院合作拥有优秀的设计团队,引领生活时尚,满足高端需求。

引进日本田岛刺绣机和比利时赛康数码印花机,利用天然环保原料,严格把控生产流程,不断追求高品质。

[加盟意向表单]anjuedeco[/加盟意向表单]

七、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壁尚墙布

壁尚墙布有限公司:旗下壁尚品牌是一家国内专业生产、销售无缝墙布、壁布。公司拥有先进的纺织品生产流水线,一流的设计研发人员,采用意大利进口喷气织机,是国内具有一定规模的纺织生产、销售企业。

[加盟意向表单]gdqiangbu[/加盟意向表单]

八、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BIHU壁虎

壁虎墙布,热爱文化,仰慕大师,崇尚设计,以优质的原料和先进的工艺,将设计感与工艺完美结合,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在每一个细微之处精益求精,求完美展现墙面之美。

[加盟意向表单]hzbhqb[/加盟意向表单]

九、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宏绣刺绣墙布

“十年磨一剑,英雄方崭角。”杭州毕仕大纺织有限公司(宏绣刺绣墙布)应时而生。在运用现代科技打造时尚、前卫、经典的刺绣墙布的同时,承袭意大利巴洛克文化艺术设计理念,集豪华、激情、空间于一体,打造品质生活空间。

[加盟意向表单]xsj172[/加盟意向表单]

十、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DIEXIU蝶绣

杭州泰昊家居布艺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销售无缝刺绣墙布的专业纺织企业。公司严格规范产品质量,独创多种御品-蝶绣,以奢华高雅的品位, 具备多种新型提花机设备,研发各式卡通、欧花、大欧花、中式等多种时尚花型,深受消费者青睐。

[加盟意向表单]diexiu0571[/加盟意向表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知识 > 2020年墙布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十大墙布品牌排行榜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