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瑝玛卫浴 近期已有1780人关注

广东欧威斯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瑝玛卫浴新品|你与质感之间 只差一个选择

关于生活美学似乎并不是一个众人周知的词汇,甚至也就近几年才有所耳闻。其实生活美学并没那么复杂,简而言之,也只是一种能用心体会到的品质,是一种能让你觉得舒服快乐的生活方式。

就像你会精心装扮你的家,会用心选择一个品牌、一件衣服乃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样,为了就是给自己在用心品味时能感受到来自生活的质感与舒心,带来生活美。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当你选择一个品牌、一件产品时,你的生活质感也随之受到影响。比如,瑝玛卫浴就拥有着对高质感生活的理解,并将其融入品牌当中,为用户带去质感生活。

01、生活 · 仪式感 

当生活细到一个浴室柜都融入了年轻、时尚、与众不同的细节点缀时,你会在心里窃喜:原来我家是如此的“撩人”,处处凸显着一丝或简约/或高级/或优雅的生活质感。

瑝玛卫浴全新“逗趣”系列,正因对于产品细节的执拗打磨,将沉稳的粉胡桃木色基调糅合复古摩登的玫瑰金色,形成独特的优雅气韵;锋芒内敛,尽显轻奢质感;只为出众的品味者拥有,使得终端一大批年轻消费者为之买账。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踏进家门,浴室柜产品带来怡然自得、返璞归真的舒适感,让人仿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相信你都会感受到一丝质感生活的仪式感。

02、态度 · 空间 

如果说,在外时我们很多时候不得不戴上面具生活,那回到家里缓缓走进浴室的一刻,肯定是你最放松的时刻,在这个私密的魔法空间,把烦恼抛诸脑后,贩卖着让自己愉悦的一切。

而这个最有魅力、最坦诚、毫无遮拦的空间,最容易映射我们最真实的生活态度。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现代轻奢、品味生活

沉稳的粉胡桃木色基调糅合复古摩登的玫瑰金色,形成独特的优雅气韵;锋芒内敛,尽显轻奢质感;只为出众的品味者拥有。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造型新颖、雅致不凡

气泡对话框是今天最常见的图形标识之一,无论你是用微信还是iMessage,都能看到熟悉的绿白相间的对话框,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此,将新颖独特的对话框造型运用在镜子上,圆形的放大镜造型新颖,方圆之间,万事方可长进。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置物有序、便捷取放

浴室柜的设计没有冗余的雕刻与累赘的细节,讲究实用与品质。收纳设计方面,可根据储物大小合理放置,开放式的置物格,不但让物品随拿随放,更能方便主人日常存取物品。

03、质感 · 产品 

有人喜欢优雅神秘的色调,也许他是个高级有品位的人;有人喜欢简约纯白的风格,也许他是个极爱干净的处女座;有人喜欢清新前卫的设计,也许他是个热爱生活的时尚潮人。

无论是哪一种风格,喜欢的未必是最好的,但适合自己的,它就是一个专属的独特空间。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7070

主柜:1000 X 550 X 850 mm

镜子:750 X 900 mm

台面:广西白大理石配台下盆

材质:橡木 + 多层实木板

颜色:皇室蓝开放漆配玫瑰金哑光不锈钢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7071

主柜:1200 X 550 X 850 mm

镜子:1200 X 650 mm

台面:广西白大理石配台下盆

材质:多层实木板

颜色:粉胡桃木色配玫瑰金哑光不锈钢

(图片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7072

主柜:1500 X 580 X 450 mm

镜子:1500 X 650 mm

台面:广西白大理石配台下盆

材质:多层实木板

颜色:粉胡桃木色配玫瑰金哑光不锈钢

如今,80后、90后作为家居消费的中坚力量,他们向往美好生活,从满足功能到感官体验的消费观念升级,他们乐于通过家居装修表达自己的审美风格与生活态度,同时达到“因质感而内心富有”的生活状态。

所谓追求精致,它不是透支,而是享受,试着改变现在的居住环境,将自己置身于对质感之中,你与质感之间,只差一个选择,瑝玛卫浴,逗趣系列,有态度,更有适合你的温度。

(文章来源:瑝玛卫浴公众号,侵删)

瑝玛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瑝玛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瑝玛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瑝玛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瑝玛卫浴新品|你与质感之间 只差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