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培恩集成灶 近期已有5682人关注

合肥培恩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培恩集成灶 厨房小白的进阶神器

居家闭关抗“疫”,在家被迫度过一次加长版假期。

在这段时间,普通人支援国家的最好方式就是:一动不动!纹丝不动!!原地不动!!!

不准出门、串门、聚会,宅在家中,一日三餐还是少不了。

就算想不出下顿吃什么,打开朋友圈,即可见证美食的高光时刻,甚至还有做饭的详细步骤。

这一次的“超长假期”,把多少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姑娘、小伙硬生生地逼成了擀饺子、包馒头、做蛋糕、烧满汉全席的大师级厨师!每日还要经历朋友的一次灵魂拷问:你今天胖了几斤?

最近在各大社交平台上更是兴起了一波#手工凉皮大赛#、#电饭煲蛋糕大赛#、#烧烤大赛#等热门话题,争相问鼎厨艺界!

其实,做饭不仅需要基本技术的支撑,更离不开厨房电器的配合。

培恩集成灶——厨房小白的进阶神器,无论是简单味美的基本款,还是撑足门面的精美佳肴,完全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同时帮助你的厨艺爆发出质的飞跃。

这款集成灶究竟有什么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呢?

一键爆炒

我们都知道饭店里的厨师都是用猛火炒菜,因为大火力炒菜可以产生比较高的温度,高温有助于食材表面的水分快速挥发,然后与各种调味品充分反应,这便是大火炒菜好吃的原因。

培恩集成灶超强劲大火力,真正实现在家也能爆炒,轻松Hold住爆炒辣子鸡、爆炒小龙虾、爆炒鱿鱼等各式爆炒菜肴。

(图片来源:培恩集成灶供稿,侵删)

洁净无烟

“爆炒”虽美味,油烟却恼人。为了让消费者尽情享受爆炒的乐趣,让每个家庭拥有清净无烟的厨房。培恩集成灶采用侧吸下排的方式,让油烟魔力般的往下吸走。弧形曲面玻璃挡烟板,拢烟效果更可靠。增容降噪,形成黄金拢烟区控烟。彻底颠覆传统吸油烟方式,油烟吸净率高,不升腾不上脸,实现爆炒无油烟。

(图片来源:培恩集成灶供稿,侵删)

能蒸善烤

培恩蒸烤一体集成灶拥有超大容量,具有多重美食功能,能蒸善烤,一键操作轻松搞定肉类、蒸菜、蛋糕甜品等中西大餐。

大蒸汽加热,急速升温,分分钟升至100℃,保证食物熟的又快又透、口感鲜嫩美味,保留食物原汁原味,饮食更营养。

“烤”的功能,可以体验到烘焙过程带来的满足与快乐。精巧烹饪离不开完善的功能,精准温控的恰到好处,烘培出来的食物才更美味、更纯粹。

(图片来源:培恩集成灶供稿,侵删)

三重油烟分离

培恩集成灶不仅能节省空间、实现智能化操控,而且采用三重油烟分离的设计,可以轻松去除油烟。当油污还处在较大颗粒的时候,油烟就被进入吸口,此时油和烟的重量差异最大,通过阻挡、凝结、离心等方式,可以非常高效地将油和烟分离开,再凝结在导油板上,流到集油盒内。清洁更方便,能更大程度地确保厨房无油腻。

(图片来源:培恩集成灶供稿,侵删)

一款懂你的集成灶,在精细控火的过程中,默默奏响美食的音符。有了培恩集成灶,你就是朋友圈厨艺大赛中最靓的仔!

(文章来源:培恩集成灶供稿,侵删)

培恩集成灶 培恩整体厨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培恩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培恩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培恩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培恩集成灶 厨房小白的进阶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