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爵能卫浴 近期已有580人关注

越阳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关爱家人 JENNER爵能智能升降马桶最健康的选择

新冠病毒依然在蔓延,形势严峻。根据报道,病毒的已知传播途径,以近距离飞沫、接触为主,同时,据研究者发现,在某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粪便中检测出2019-nCoV核酸(新型冠状病毒)阳性,证实了粪便中有活病毒存在。这意味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传播新途径还存在粪口传播。

什么是粪口传播

粪口传播也称消化道传播,是指病人的粪便中存在病原体,排出体外后造成环境、水源或者食物污染,人们接触到这些污染物后可能经消化道造成感染。另外接触传播也可能是粪口传播的一种形式:人们接触到粪便中的病毒颗粒污染的物件,再通过呼吸道或者消化道感染疾病。

对此,专家表示,一般来说冠状病毒在粪便中存在的时间不会太长,冲水的时候一定要把马桶盖盖上,避免粪便中的病毒会因为冲水形成的气溶胶进行传播的风险。

专家建议:使用智能马桶,可有效遏制粪口传播!

爵能XS系列智能升降马桶具有独特的自由升降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身高调节到最舒适的蹲厕高度,可调高度为335-435mm,儿童、老人可自主安全如厕,智能更贴心。

(图片来源:jenner爵能卫浴供稿,侵删)

爵能XS系列智能升降马桶具有感应翻盖翻圈功能,在如厕期间解放双手,避免手部与细菌的直接接触。同时自动合盖后冲水,能够避免下水道的细菌随着空气上涌到卫生间,保护卫生间内的其他用品,避免二次污染;

(图片来源:jenner爵能卫浴供稿,侵删)

臀洗、柔洗、妇洗功能能最大限度减少粪便及排泄物的残留,避免污物粘着衣物制造二次污染;爵能XS系列智能升降马桶集臀洗、柔洗、妇洗、移动按摩、强弱按摩等功能,搭载更多清洗模式,享受更洁净的清洁模式,给您更多舒适的选择;

(图片来源:jenner爵能卫浴供稿,侵删)

而且喷头使用前后会自动清洗,清洁效果更彻底、零接触,防止交叉感染。XS系列智能升降马桶采用无水箱即热式冲洗方式,净水过滤 ,自来水活水清洗,让水源更健康,私处水源更安心;即开即热 ,持续恒温;

(图片来源:jenner爵能卫浴供稿,侵删)

同时马桶的座圈亦是采用了抗菌材质,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以及残留,避免交叉感染。疫情期间,无论是在户外户内,都要注重抗菌防护。特别是经常潮湿的卫生间,细菌多发,更要经常清洁、消毒,时刻保持卫生间整洁。

(图片来源:jenner爵能卫浴供稿,侵删)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

大家不要恐慌!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日常作息

少出门、不聚集

勤洗手、多通风

不恐慌、不传谣

有症状、早就医

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为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文章来源:jenner爵能卫浴供稿,侵删)

JENNER爵能卫浴 智能马桶优点 爵能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爵能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爵能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爵能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关爱家人 JENNER爵能智能升降马桶最健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