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光明家具 近期已有4883人关注

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实木家具选购技巧 光明家具为你提升生活品质

实木家具是用自然木材制做的。每一棵树都有自己的生命,它们用自己的形体、年轮与肌理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故事。自然的纹理与色彩,呈现出自然的本色,静默地传递着一丝暖意。   

(图片来源:光明家具官网,侵删)

按照国家权威部门的定义,实木家具是指采用木榫框架结构,以自然木材为主体,配有人造板等材料制做的家具。这就从概念上厘清了一个困扰我们的误区,使我们对实木家具有一个重新认识:实木家具不一定全部采用实木做原料,一些侧板用板材、主材为实木的也可称为实木家具。  

(图片来源:光明家具官网,侵删)

比较纯正的中式古典实木家具是中国明清时期的红木家具,特点是雕有繁复的龙凤如意雕花和深重的色泽。现在市场上流行的实木家具,多为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价位相对红木要低,更适合一些追求健康和生活品位的消费人群。如新古典中式实木家具,一般只在局部进行雕琢;现代中式风格家具,基本上没有雕花,简约淡雅;还有北欧现代派家具,给人清新原木的感觉等等。

(图片来源:光明家具官网,侵删)

怎样选购到心仪的家具呢?消费者可以通过“闻味道、看纹路”等方法鉴别,也可以在展台向销售顾问咨询家具的实木用材比例,以确定价物是否相符。“实木家具中实木材质比例不同,家具的品质和价位会有很大区别”实木家具的材质环保自然,用胶少,比板式家具的环保性能高,是广大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图片来源:光明家具官网,侵删)

选购实木家具首先选对品牌!选对品牌就等于选购到了优质实木家具,因为大品牌家具厂商的生产过程质检十分严苛,如:光明家具35年的制木经验就是优质良品的最好证明。常言道,货比三家择优选购,建议您先去了解一下光明家具再做决定吧。

(文章来源:光明家具官网,侵删)

光明家具 实木家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光明家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光明家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光明家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成品家具知识 > 实木家具选购技巧 光明家具为你提升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