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安吉尔净水器 近期已有37037人关注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国内知名品牌净水器产品 安吉尔T6反渗透净水器怎么样|产品评测

现在人门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生活中健康饮水是大家都关注的一个重点,大家都会选择净水器产品来解决这一问题。目前在市场上在售的净水方案主要有两种,超滤和反渗透,经过超滤的自来水,无法直饮,而经过反渗透的自来水,过滤更加彻底,基本可以达到最直饮的标准。那接下来就大家介绍一款反渗透净水器。

评测品牌:安吉尔净水器

评测产品:安吉尔净水器T6

电商平台天猫官方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这也是安吉尔最新款T系列旗舰机。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500G大通量,60L/H的出水量。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无桶无罐,省空间,减少二次污染。

3、纳米晶须活性炭,相比普通后置活性炭有很强的抑菌性。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4、五级四膜双出水,即U超滤膜, USPRO复合膜,RO膜,折叠PP

5、OWP漏水检测保护装置

产品点评:这是安吉尔新出的旗舰款净水器,相比系列的其他产品,其实最大的亮点就在于500G的无罐大通量,每小时60L的出水量,相比系列每小时10左右的出水量可谓大了6倍左右。

由于500G的RO膜,考虑后期换滤芯的费用自然也比系列等其他型号的滤芯成本要贵上不少,如果预算充足的,当然毫不犹豫的建议选择该款。

RO净水器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首先应该选择大通量,起码400-500G,大通量的好处就是没储水桶,也就是制水快,没二次污染,前些年基本都是50G的净水器最多,后来有了75G,10G等,当然,现在这些慢慢都开始淘汰了。

这两年各个净水器品牌都开始陆陆续续推出了大通量,不信你去看看各大RO净水器品牌出的新款,大通量绝对是以后的趋势,就像买手机,大内存,大像素,你现在买手机,总不至于买个iP hone4吧,虽然也能将就着用,但你再用2年,基本都是老古董了,估计别人看你像看外星人样

买净水器其实一样,首选当然是大通量,也就是配置最强的,而且净水器不像手机一两年一换一般至少都要用几年,别一买回来就是个老古董机,淘汰货,让人感觉,你还用着10年前的手机一样。

所以,我们认为你不是有特殊癖好,想都不用想,当然选择大通量RO,最最最主要的是,大通量并不比小通量贵太多。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安吉尔净水器如何 安吉尔净水器怎么样 安吉尔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安吉尔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安吉尔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安吉尔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国内知名品牌净水器产品 安吉尔T6反渗透净水器怎么样|产品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