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百诺肯净水器 近期已有19732人关注

百诺肯净水设备(厦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百诺肯净水器 正确的净水器“复工“指南!

<2020年的“疫情”,它让我们的春节成为了一个特殊的“超长假期”,一个必须“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的春节。年前高高兴兴回家的时候,真没想到会与家里的净水器“阔别”这么久!这周,各地复工陆续开启,返程复工后,在给家里做清洁的时候,不少人也有了疑问闲置了近一个月的净水器,能直接“复工”吗?

小百这就来告诉大家正确的净水器“复工“指南!

1、机器外部检查

用干净的湿抹布或湿巾将净水器外表的尘土擦干净,再用干纸巾擦干水分。此外还需要留心查看净水器电源线是否有损坏?电源线与净水器连接处是否正常?净水器外观是否正常?待以上事项确认无误后再接通电源哦!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2、净水器通电检查

待净水器通电后,需要留心查看净水器是否有漏水的情况。因冬季天气寒冷,若在沁粉们不在家的期间,净水器出现了结冰的情况,这无疑会造成净水器管线,滤瓶以及膜壳的损伤。如若确定出现漏水的情况,请及时拔掉电源,并联系商家售后进行处理哦!

3、清理排污口

在再次准备使用净水器之前,先将净水器的排污口打开,把里面的泥沙、铁锈等不良杂质排除,这样可以避免造成净水器堵塞、不出水或者出水有异味。保证净水器顺利出水。

4、及时冲洗净水器

家用净水器长时间停用或再次使用净水器时,需要将净水器冲洗干净,如果只有几天没有使用,则冲洗3-5分钟左右即可。如果超过10天甚至更长时间,则需要冲洗15分钟以上,直到将里面残留的水全部冲洗干净为止,否则净水器的出水有可能会有异味。

5、冲洗净水器滤芯

如果净水器超过一个月甚至更久时间没有使用,净水器滤芯内部可能会滋生出更多的细菌以及霉菌,为避免造成二次污染,再次使用时建议将滤芯全部清洗一次。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6、如果停用时间长,建议更换滤芯

如果是长时间没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更换滤芯,超长时间不使用(比如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会导致滤芯失去过滤功能,一旦滤芯失去过滤功能,那么净水器也就起不到净水的效果了。这个时候更换滤芯时必然的。

7、查看超滤膜有无出现以下情况

超滤膜如果出现干瘪、孔径收缩,净水器出水会变小,这个时候超滤膜无法恢复,若出现这种情况,将更换超滤膜即可。净水器3个月甚至更长时间不用一般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图片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做好以上几步,就能让净水器稳定“复工”啦!小伙伴们记得保持充足饮水、健康饮食哦!

还要再提醒大家在非特殊的情况,建议在安装净水器后,经常使用净水器。同时,大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尽量多注意各种细节,减少有可能造成我们饮水健康的因素,从而拥有一个健康的饮水环境。

(文章来源:百诺肯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百诺肯净水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诺肯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百诺肯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百诺肯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百诺肯净水器 正确的净水器“复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