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帝王洁具 近期已有5218人关注

帝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帝王洁具 | 你家的卫生间真的“安全”吗?

无论月初钟南山院士在采访中提到的在粪便里发现有病毒核酸阳性,粪口传播的可能性增加;还是03年SARS肆虐时,淘大花园事件:1例SARS感染者通过一幢楼共用的污水管道传染了同幢楼321人;粪口传播值得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除了日常工作,家是我们呆的最久的地方,帝王洁具提醒你:做好卫生间的清洁防护至关重要,将病毒可能传播的隐形途径全部扼杀,卫生间的这些细节,你不容错过。

01 智能马桶,不接触,更安心!

(图片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帝王洁具乐悦智能马桶)

据美国耶鲁大学实验室研究表明:马桶内部每平方英寸就积聚5295个细菌,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病菌在马桶上存活时间长达17天。那么,如何保持马桶时刻洁净如新,减少细菌滋生呢?

抗菌技术抑制细菌滋生。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垫圈采用纳米抗菌材料,韧性好,易清洁,能有效抗菌。

敏感部位及时清洗,预防细菌残留。帝王洁具智能马桶带有多种水洗方式,可以帮助我们清洗更加彻底,带有过滤系统的款式,更是我们健康的双保险。

(图片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智能遥控,不触碰,更健康。帝王洁具智能马桶除了配备遥控器外,部分产品自带遥感设置。减少与马桶盖和垫圈的接触。

(图片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02 排水系统要时刻注意

检查水封完好性。传统水封式地漏虽然价格美丽,但对病菌的抵抗能力不美丽。一旦存水干涸,细菌、臭气会一股脑上冒,所以需要时刻注意存水。相比之下,帝王洁具机械密封式地漏采用的机械式密封结构,排水完毕后自动闭合,有效阻隔菌虫臭气,为健康护航;

(图片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帝王洁具无水封防臭地漏)

检查排水,防堵塞。卫浴间经常是毛发聚集地,不及时处理不仅会阻塞下水管道,还会滋生大量细菌。采用主体盖板和拦发网的双重过滤地漏,省心省事,清洗方便,消灭细菌滋长温床。

(图片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03卫生间这些地方也同样重要

带有自洁功能的花洒,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现在许多花洒都带有自洁功能,再定期进行消毒液喷洒,双重防护,洗澡更放心。

(图片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帝王洁具TC993115淋浴器)

洗漱用品,整齐归类。日常用品一定要进行分类收纳,带有柜门的浴室柜能够更好地起到保护作用。

多开窗,多通风。卫浴间比其他房间都潮湿,多开窗多通风,让卫浴间时常保持空气流通,能有效抑制细菌滋长。

提升健康指数,从卫浴间防护做起。

看到这里,赶紧行动起来,把你的卫浴间从里到外打扫一遍吧!

当然,还可以选择硬核防具——帝王洁具,让小马可做你的清洁小使者,守护你的健康

(文章来源:帝王洁具供稿,侵删)

帝王洁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帝王洁具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帝王洁具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帝王洁具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帝王洁具 | 你家的卫生间真的“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