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四维卫浴 近期已有22596人关注

重庆国之四维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四维卫浴 马桶使用注意事项别忽视!

据2月13日媒体报道,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团队近日分别从新冠肺炎患者的粪便样本中分离出新冠病毒,证实了粪便中的确存在活病毒。

而在昨天(23日)的广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科研攻关工作资讯发布会上,钟南山院士团队证实从新冠肺炎患者尿液中也分离出了新冠病毒。

其实除了新型冠状病毒,常见的通过粪口传播的疾病还有甲肝、戊肝、伤寒、霍乱、手足口病等,还包括一些寄生虫疾病。

作为19世纪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马桶可以说是人类最亲密的家居伙伴了!有条件的情况下,请将智能马桶列为家庭必须品!

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提醒我们要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家中物品的日常清洁。同时,千万不要忽略卫生间的清洁,常消毒马桶,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及其他病毒细菌趁虚而入,防止“病从厕入”。

01、马桶圈细菌多 要重点清洁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郁庆福教授指出,调查发现,32%的马桶上有痢疾杆菌,其中一种名为'宋内'的痢疾杆菌在马桶圈上存活的时间长达17天;另一份实验报告也指出,将1亿个脊髓灰质炎病毒投入马桶内,溅到座圈上的病毒竟有3000个。同时,不少人冬天喜欢在马桶上套个绒布垫圈,这样更容易吸附、滞留排泄污染物,传播疾病的可能性更大。

污染如此严重的地方恰恰和人们皮肤的接触最“亲密”,因此要重点进行清洁,每隔一两天应用稀释的家用消毒液擦拭。至于布制的垫圈最好不用,如果一定要使用的话,应经常清洗消毒。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有条件,一定要换一个具有抗菌功能和防溅设计的智能座便器。

(图片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四维的智能马桶具有座圈自动加热,智能除臭的功能,当用户使用马桶时,马桶将自动开盖,开启除臭功能,去除产生的异味。

还有喷头自洁功能,喷头在伸出或缩回时,会先自动喷出小股水流对喷头进行自我清洁,避免交叉感染。

如厕后,选择臀部清洗功能,喷嘴会喷出水珠,清洗使用者的臀部,花洒式清洗喷嘴,水流温和分散,就连如厕也会变成一种享受。

(图片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02、马桶内的脏物及时清洗

马桶容易沾染尿渍、粪便等污物,冲水后如果发现仍留有残迹,一定要及时用马桶刷清除干净,否则容易形成黄斑污渍,也会滋生霉菌和细菌。除了管道口附近,马桶内缘出水口处和底座外侧都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清洗时先把马桶圈掀起,并用洁厕剂喷淋内部,数分钟后,再用马桶刷彻底刷洗一遍,最好用细头的刷子,这样能更好地清洁马桶内缘和管道口深处。然后再刷洗底座和其他缝隙。

(图片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四维所有座便器均采用1200°高温烧制,超低吸水率,杜绝因长期使用后污水渗入陶瓷体导致异味产生;产品洗净面均施有纳米级自洁釉,杜绝污渍残留,易清洁,对健康更加有保障。

03、马桶边尽量不设废纸篓

平时也可以在水箱中放置渐溶式自动洁厕剂或挂上壁挂式消毒栓,通过每次冲洗达到清洁、除垢、消毒除菌的效果。

大多数家庭都会在马桶边设一个废纸篓,存放使用过的厕纸,但这样会造成细菌随空气散播,因为很少有人能做到随时清理,至少都会存放一两天,而时间越长,滋生的细菌就越多。

(图片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应该将厕纸丢进马桶内冲走,只要不是太厚、太韧,厕纸一般都能在水中很快变软,所以不用担心堵塞。有需要时,备一个卫生袋就可以,没必要再设废纸篓。如果一定要用,也要选带盖子的,以防细菌散播,并及时处理用过的厕纸。

(图片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四维座便器采用虹吸式冲水技术,冲力大,排污管道直径大于80毫米,不堵塞,排水声音小,不易粘挂,易将污物冲刷排出便器。

04、马桶刷要保持清洁干燥

马桶刷是保持马桶清洁的功臣,然而,如果不注意清洁和干燥,它也会成为污染源。每次刷完污垢,刷子上难免会沾上脏物,最好随手再冲一次水,将其冲洗干净,把水沥干,喷洒消毒液,或定期用消毒液浸泡,并放在合适的地方。

专家建议,最好把马桶刷挂起来,不要随便放在角落里,也不要放在不透风的容器里。

最后,如厕完后,一定要洗手,洗手程序以及出卫生间的个人卫生防护,与如厕前的洗手和进卫生间的程序一样,不可轻视。

(图片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四维卫浴公众号,侵删)

四维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四维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四维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四维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四维卫浴 马桶使用注意事项别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