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春之元硅藻泥 近期已有24277人关注

吉林省春之元硅藻泥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轻奢风格家居设计特点 春之元让室内色彩更加典雅

什么是轻奢?这几年家装设计行业一直在不断地变化,很多装修风格也是来回更替,设计上也是层出不穷,今年是2020年,轻奢风格正流行于家装设计行业,很多年轻人和小资人群也是对这样的风格宠爱有加。那么什么是轻奢?2020年最流行的轻奢风格特点有哪些?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什么是轻奢?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追求奢华又不会无度消费;轻奢是一种“没有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态度,不为炫耀夸赞,只为尽享生活的美好。需求决定市场。中国人民比之过去有钱起来了,富裕阶层在购买奢侈品的同时,以轻奢品满足日常消费,中产阶级、都市白领及时尚人群,收入较高买不起大量的奢侈品消费,在日常生活中选择了与财富水品相匹配的消费品。而“低调奢华”的核心内容是用低调的方式诠释奢华,简单手法表现华丽气质,注重高品质。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如果轻奢是一种风格,前面怎么还可以搭配一个风格呢?比如现代+轻奢风。应该说轻奢风不是一种设计风格,而一种格调。它包含在风格之中好像是看不见、摸不着。以轻奢风为例就这种格调就是是人们对较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用轻奢风的形式体现出来。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每个人分别喜欢的现代、美式、新中,三种风格对生活的品质有较高的要求,希望在这三个风格的基础上在精致优雅点还有点有点轻奢风感觉。完成后都能感受到轻奢风,但又是不同的风格。

轻奢风格设计特点

一、颜色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避免使用彩度高的颜色、避免因强对比色而产生的冲突感。让室内色彩更加典雅。

方案一是选择安全的高级灰。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方案二是在色相相同或相近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色调差别大点的,在色相反差比较大的的情况。

二、造型与材质

1、我们需要为轻奢风减少竹藤麻的比例、加上一些金属色,但需要保证肉眼看过去在在整个空间的比例不要超过10%,不然过于华丽,所以可以把这些金属放在家具的腿部、运用在角几上,放在灯上、或者一些小的摆件上。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2、我们需要为轻奢风舍弃过于复杂的家具、过于复杂的线条,运用几何形状进行处理。

(图片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3、我们可以为轻奢风添些丝绸、绒布灯材质,奢华的整张皮毛慎用,经过处理的有些时尚的编织皮料可以用,但也不要过多。大理石若你可以用在桌面,杯垫上。就不要满屋子铺了。

(文章来源:春之元硅藻泥官网,侵删)

春之元硅藻泥 轻奢风格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春之元硅藻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春之元硅藻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春之元硅藻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知识 > 轻奢风格家居设计特点 春之元让室内色彩更加典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