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扬子卫浴 近期已有29616人关注

滁州扬子集成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扬子卫浴:装修先贴瓷砖还是先装马桶 揭秘正确流程

说到新房装修,最需要花费心思的永远是厨卫,但是装修完成后或多或少都会有点瑕疵。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有经验。没有哪家装修的是尽善尽美的。

卫生间的装修你们知道具体流程吗?是先贴瓷砖还是先装马桶呢?每个人的答案肯定都有所不同,今天就讨论下这个问题。

(图片来源:扬子卫浴公众号,侵删)

就装修卫生间而言,装修师傅一般都是先铺地砖再装马桶,然后需要注意提前留好座便器的位置,并且要确定好坑距,然后再铺瓷砖,最好用硅胶封起马桶下面的缝隙。

为什么先贴砖后装马桶?主要有这几个方面的原因。

1.方便马桶后期维修

如果先铺地砖的话,有什么优点呢?座便器在我们家中经常被使用,时间长了也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需要我们去修理。如果先装了马桶的话,这样就需要破坏地面的防水,损坏地面的瓷砖,并且敲瓷砖也是件费时费心的事。而如果先贴瓷砖就可以避免这些问题,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

2、防止漏水现象

如果是先铺砖的话,那这样座便器和砖块之间的间隙会比较小,这在未来的使用中更不容易出现漏水和反味的现象。而如果马桶是先装的话,那后期瓷砖贴的也不是很方便,一是靠近马桶的位置不好铺贴瓷砖,切割起来不方便。并且如果铺贴不当的话,也容易出现漏水的现象。

(图片来源:扬子卫浴公众号,侵删)

3、有效避免马桶被破坏

先贴瓷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座便器的作用。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施工中,铺砖属于较前的工序,而中间还会经历过许多工序,如果在施工中就将马桶弄脏弄坏了,那就得不偿失了。而施工中的水泥砂浆也容易让马桶堵塞变坏。

瓷砖和马桶的施工步骤

搞清楚卫生间是先装马桶还是先贴砖之后,在瓷砖和马桶施工之前,需要我们提前规划一下,做好前期的坚实基础工作。

1、水电改造

2、墙面处理

3、地砖上场

4、坐便器大工程

从各方面综合考量,还是先贴瓷砖比较好。装修的时候,不止是马桶的安装,更多是整个家的施工过程。如果我们有很多流程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一定要多打听自己同小区的住户,切不可胡乱施工,这样会影响我们整个装修的质量。

(文章来源:扬子卫浴公众号,侵删)

扬子卫浴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扬子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扬子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扬子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扬子卫浴:装修先贴瓷砖还是先装马桶 揭秘正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