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汉斯顿净水器 近期已有32243人关注

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20年汉斯顿净水器排名榜 这两款RO反渗透净水器必须有|产品评测

汉斯顿净水器净水行业专业领导者,较早专业从事净水行业的品牌,是国民心中口碑较好的净水器品牌,但汉斯顿净水器旗下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净水器产品,到底哪种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汉斯顿净水器,是否是你的家庭所需。

评测品牌:汉斯顿净水器

品牌推荐指数:★★★★★

电商平台:天猫官方旗舰店

从事净水行业日期:2003年

推荐理由:净水行业专业领导者,较早专业从事净水行业的品牌,拥有众多核心技术,为行业提供75%以上的超滤膜滤芯和能量滤芯以及RO滤芯,同时参与世界上90%以上的海水淡化、污水处理等重大项目。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品牌点评:汉斯顿在净水行业是有不少核心技术的,其它很多品牌多种类型的滤芯都由汉斯顿提供,甚至有很多净水器是翻版汉斯顿的滤芯技术。

如2011年,汉斯顿独自硏发的GPAN超滤膜技术,汉斯顿的GPAN是典型超滤膜的代表。2012,汉斯顿还在深圳设立了硏发中心。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汉斯顿净水器的核心技术主要是自己独自研发,如美的,小米,安吉尔等很多净水器则是采用的陶氏、GE第三方膜。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算是国产品牌中在净水方面有很强专业技术的公司,也是我们首推的理由,绝对是国产中的佼佼品牌首选。

优点:

①核心技术强,专利多

②膜独立研发技术

③消费者口碑较好

缺点:

①国产品牌中价格中等

②消费者知名度中等

评测产品:汉斯顿RO反渗透净水器HSD-RO75E-07

强烈推荐款:这款净水器是汉斯顿销量最好双出水净水器,也是主打产品。

很多人老是纠结买RO还是买超滤,因为这事还考虑好几天,如果你不是明确就要买RO或超滤这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买双出水净水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这款净水器的最大特色就是,双重出水,矿物质水和纯水随时切换2、6重过滤,过铁锈,泥沙,水藻;过滤胶体;保留矿物质;过滤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物,无机盐等加入口感因子,改善囗感,入口更甜。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4、特别适合母婴及日常家庭,想用矿物质水就用矿物质水,想用纯水就用纯水水电分离,确保安全6、智能控制,自动冲洗,自动提示缺水、满水、检修等。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评测点评:这是一款超滤+RO净水器,6级过滤,比一般RO净水器多了一层超滤膜,等于买一个RO机和超滤机,如果是母婴家庭,想喝矿物质水,也可以喝纯净水水,平常洗菜泡茶等也可以用超滤水节省RO的废水排水量与使用量,还可以延长RO滤芯寿命,是非常不错的。

日产水量270多L,足够任何家庭日常任何使用,自动反冲洗,食品级外壳,3000多的价格算是性价比非常不错,如果你的预算不是特别低,那么汉斯顿这款绝对是首选产品,非常划算。

评测产品:汉斯顿RO反渗透净水器HSD-RO75E-01

这也是汉斯顿主打产品之一,也是销量最好的一款RO净水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5重过滤,过滤铁锈,泥沙,水藻;过胶体;过滤细菌,病毒,重金属,有机物,无机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2、水电分离,确保安全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3、智能控制,自动冲洗,自动提示缺水、满水、检修等。

评测点评:如果你单纯的想选一款RO净水器,汉斯顿这款是首选,相比HSD-RO75E-07少了一级,即没有超滤膜,说白了,就是不能双出水,适合日常家庭及母婴,日产水量280多L,相比HSD-RO75E-07的优点就是这一款便宜不少,只要2000左右,但是没有了双出水,如果你的预算可以适应调高,还是更推荐HSD-RO75E-07。

汉斯顿净水器 汉斯顿净水器怎么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汉斯顿净水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汉斯顿净水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汉斯顿净水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净水器知识 > 2020年汉斯顿净水器排名榜 这两款RO反渗透净水器必须有|产品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