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凯立淋浴房 近期已有1725人关注

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凯立淋浴房:积水成隐患 淋浴房使用安全攻略马上收藏!

对于卫生间大家的印象,可能就是潮湿、阴冷和脏。到底总是潮湿霉气怎么解决,这是新旧房都会遇到的问题。淋浴房厂家的出现则为他们解决了不少烦恼。其实淋浴房的质感优劣会直接影响了人们淋浴的体验感。过去人们还停留在普通的贴瓷砖方式来装饰卫生间,到如今大受欢迎的淋浴房,到底怎么样的淋浴房的地面更适合?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防潮是对淋浴房瓷砖的最重要的一个要求。所谓的防潮,并不是指墙砖、地砖把卫生间的湿气都吸光光,相反,是指卫生间的墙面,地面不能受到潮湿的影响。一般来说,品质越高的瓷砖,吸水率越低。

但现代人不喜爱寒冷,一般都不喜欢用瓷砖来铺淋浴房的地面,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瓷砖带来的冰凉的脚感,连洗澡都需要勇气,更何况还要踩在冰凉的瓷砖上,着实是令人难以忍受。

于是人们选择了桑拿板,很好地解决了冰凉触感的问题。不仅可以可以保暖,还能有效地吸收蒸汽防滑。一般用于淋浴房的桑拿板都选材于进口的松木,经过防水、防腐等特殊处理,不仅环保好用,还不用担心会发霉腐烂。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相信装修过家居的人都知道,地漏对于淋浴房的重要性。在每次使用完淋浴房后,其积水如果处理不好,还容易产生安全隐患。所以地漏对于淋浴房的地面来说是比较难处理,也是最重要的的施工工序之一。

目前来说,常用的淋浴房地漏材料一般为地面石材复贴凹凸板加洗槽工艺。将地漏隐藏,减少装修遗憾增加整体美观性,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地漏前,应该预先将埋孔定位并留好,否则在装修后期很可能会出现偏差,导致出现返工的情况。

中山淋浴房可以让你的卫浴空间得到更多设计的空间,不同材质影响不同的淋浴房价格,各种款式,各种色彩都可以随心搭配。无须担心的后期维护处理,优质淋浴房十大品牌——凯立淋浴房为你的安全淋浴保驾护航,让大家安心乐享舒适沐浴!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文章来源:凯立淋浴房官网,侵删)

凯立淋浴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凯立淋浴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凯立淋浴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凯立淋浴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知识 > 凯立淋浴房:积水成隐患 淋浴房使用安全攻略马上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