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索太集成灶 近期已有999人关注

浙江索太电器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索太集成灶睿净款 全面消毒不留死角

有些东西就是为高逼格生活而生的。比如,集多重身份于一身的索太集成灶睿净款,这是要将健康进行到底的节奏么?

细菌的克星

随着集成灶的发展普及,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厨房的首选,与此同时索太集成灶所带的消毒柜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是现代家庭中越来越普遍的搭配。紫外C波+巴氏温度协同消毒,彻底杀灭大肠杆菌等顽固病菌,杀菌率可达99.99999%,俩字儿,完美!

(图片来源:索太集成灶供稿,侵删)

生活中普通的碗筷盘碟更容易成为传播的载体,而中国家庭很少有专人专筷、专人专碗的,大多是攒到一起清洗、使用,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杀菌消毒的话,一旦有病毒存在,非常容易由相互接触带来交叉感染。

(图片来源:索太集成灶供稿,侵删)

想要杀灭碗筷上的细菌病毒,消毒柜是居家生活最好的选择。索太推出的消毒柜款集成灶睿净款,保护家人的健康和美丽。此消毒柜采用紫外线、臭氧和PTC热风烘三种模式消毒,满足家庭各种需求。

三口之家的餐具消毒与烘干工作频繁但又相对简单,针对这种日常的基础消毒工作,可以选择“紫外线消毒”初级模式,科学更环保;经历了持续的阴雨天气,餐具多日不用,或亲朋好友在家用餐后,可使用“紫外线+臭氧”中级双重消毒模式,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当家中有人感冒时,为防止病菌传染,可使用“紫外线+臭氧+PTC热风烘”三维深度消毒,杜绝后顾之忧。三种模式,便捷人性化,杀菌更彻底,使用更安心。

(图片来源:索太集成灶供稿,侵删)

索太集成灶睿净款,消毒柜分上下双层,除了做到分类消毒外,还大大增加了容量,可以轻松收纳全屋餐具,能够满足4-8口之家的需求。普通橱柜内部很容易因为阴暗潮湿,碗筷放在里面很容易滋生细菌。此消毒柜在消毒中温烘干,受热均匀,360度全方位烘干。可以直接存放餐具,做到收纳餐具、消毒餐具双赢,有效地杜绝细菌的滋生。

除了强大的消毒功能,索太集成灶睿净款具有五环就能匀火燃烧系统,大火力更给力,以及低空近吸、自动清洗功能和头部保温功能,畅享健康品质生活。

(图片来源:索太集成灶供稿,侵删)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家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索太也始终牵挂着所有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消毒柜款集成灶,为厨房带上“口罩”,深度杀菌更健康!

(文章来源:索太集成灶供稿,侵删)

索太集成灶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索太集成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索太集成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索太集成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灶知识 > 索太集成灶睿净款 全面消毒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