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世友地板 近期已有9359人关注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世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世友地板简爱系列详评|产品评测

世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呢?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体现点有“对地板的挑剔”。世友地板是木地板行业中的知名品牌,经营产品有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等,那么世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呢?想知道的往下看看吧!

——产品档案展示——

产品品牌:世友地板

产品系列名称:简爱系列水木年华

产品型号:FSJ3507

产品木种:黑胡桃

单片规格:910×127x15/06mm

环保等级:E0级

工艺亮点:原木拉丝、润泽涂层、10柔光、适用地热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官方旗舰店,侵删)

——世友地板简爱系列功能评价——

——耐磨损测试

在日常使用中,我们的鞋底、玩具,或者不小心跌落的器皿,都常常会与家中地板有着不可避免的亲密接触。在该环节测试中,直接采用简单粗暴的钢丝刷,对水木年华(F-SJ3507)进行了反复摩擦的暴力测试,从特写镜头来看,产品表面并没有因此出现刮痕或者损伤。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耐污力测试

通常地板给大家的感受是:脚感温润但却娇贵难以打理,然而过于小心翼翼的呵护使用又岂能称之为惬意的生活。在本环节测试中,企鹅君用口红在地板样品上写字,以模仿代替居家油渍滴落、鞋底污渍、甚至是熊孩子随手涂鸦的蜡笔场景,从而测试简爱系列产品的抗污力与清洁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从可以看到,只是用普通的湿抹布轻擦,便将口红擦拭得一干二净。

——抗变形实测

讲真,一块地板通过了这么多测评,是否已足够优秀?答案是:还不够。紧接着进行的是抗形变测试。接下来将多块水木年华(F-SJ3507)地板凭借其特殊的榫口设计拼接在一起,然后利用门店内的自然高度形成坡度并站了上去……感受是: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地板有抓力,鞋底没有打滑;

2)地板稳定性很好,其为了地热而特意设计的多层纵横交错结构,能应对体重的同时,也侧面印证了简爱地热系列采暖受热时不易收缩开裂,停止采暖后不易吸湿膨胀的性能。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点评:无论是在抗污、磨损,还是在抗形变等测试中,世友简爱系列地热地板均以优秀的表现给出了确切答案: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世友地板简爱系列外观评价——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人们对居家审美这件事越来越看重。而任凭流行趋势风云变幻,始终在美的艺术中占据重要地位的,便是永不过时的“经典灰”。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官方旗舰店,侵删)

世友地板简爱系列专门用于地热的实木复合地板共有灰客摩卡、悦木佳人、灰舞青春、出彩人生、美轮美奂、奇色异彩、木色阑珊、斑斓深咖、水木年华、天造地色、榆快生活、温婉水墨、恋人絮语、青木时代等14个型号与花色,其中便有7个型号主打灰色,便是顺应了这一趋势。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以水木年华(F-SJ3507)为例,颜色从深棕色至灰色的黑胡桃木,整体散发着高贵沉稳的气质,作为美国硬木的代表,它材质坚硬,纹理细腻均匀,尤其适宜搭配北欧简约风格。而在简约设计的大基础上,简爱系列延展出更多地热地板花色,让每个家庭的美,有了更多模样。

简爱系列部分产品鉴赏:

温婉水墨(F-SJ6731),木种为白榆。它不甚丰富的色彩,经过铺装可以拼成丰富的视觉效果,单纯而不单调,温婉如它,一片片情感丰富的木头最终构建出你温暖的家。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灰色摩卡(F-SJ0533),木种为栎木。它安静沉着的木纹,似乎以旁观与见证者的角度告诉大家:简单生活,是每一个你我都身体力行的日常;而日复一日的喜怒哀乐,在失去与拥有之间,永无止境。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点评:世友地板简爱系列的珍贵,在于“原汁原味”。在追求极简风气盛行的当下,世友地板简爱系列不做过多修饰,仅仅采用原木拉丝工艺根据每一块木板原有独特的纹理精雕细琢,更好地展现出了木头本身的纹理效果和层次感。

同时世友地板简爱系列选用的栎木、黑胡桃、榆木这三种木材,是从万千木种挑选出来的,可塑性强且经得起反复推敲的优良木材,辅以优质工艺。

——世友地板产品口碑评价——

2019年10月,世友地板合作伙伴采筑2019年采购交易金额突破1000亿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官方旗舰店,侵删)

世友地板真实评价一波走起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官方旗舰店,侵删)

产品口碑点评:世友地板1000亿的销售,长长的好评,无不彰显着世友地板的优秀性,毕竟好才会好卖还有好评

评测总结

综上可知,选择世友地板颜值与实用是可以兼得的。同时在环保达标、实用耐用的基础上,世友简爱系列地热地板型号丰富,从深棕到各种饱和度不同的灰色,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不同喜好选择,也让每个家庭的美有了更多模样。选世友地板,好用又好看。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怎么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世友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世友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知识 > 世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 世友地板简爱系列详评|产品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