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雅绣之家墙布 近期已有792人关注

杭州西番雅纺织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雅绣刺绣墙布 为什么一定要选墙布作为墙面装饰材料

我们知道,家装环境中最重要,面积最大的就是墙面了,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墙面装饰材料成为每一位业主的头等大事。

(图片来源:雅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人的一生大约有30—7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因此室内空气质量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程度的影响,选择健康的家具与建筑装饰材料则尤为重要。而室内与人接触最大的就是墙面。随着终端消费的升级,消费者对居住环境,家的文化氛围要求越来越高,现代家庭的装修过程中使用的墙面装饰材料越来越广泛和普遍。涂料、墙纸、墙布、护墙板以及硅藻泥等,都是目前较为常见的墙艺材料。而随着近几年墙布行业的发展,墙布作为新型、高视觉、多风格墙面装饰材料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雅绣墙布优势

雅绣高端墙布做了防水、防油、防污的三防处理,墙布表面的污水、果汁,以及油污等,可以很容易擦拭干净,是普通装修墙面材料难以达到的。花费同样的价格,采用雅绣墙布作为装饰材料,我们能够获得更多优点。

一般的墙面涂料,易发生脱落、变色、难清洗,颜色单一,而雅绣墙布则更加耐磨,并且不翘边、无裂缝、防撞击,不褪色,不霉变。雅绣墙布,时装面料材质,科技创新,加上雅绣墙布专属的纳米植物胶,确保了原辅材料的绿色环保。并且墙布具有吸音隔音,保温隔热,低碳节能,防霉透气等功能。在强调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的今天,健康环保的雅绣墙布更引起大家的青睐。而这些,都是壁纸、涂料很难实现的。

七大工艺 独特品质

(图片来源:雅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雅绣墙布的装饰效果,是普通的墙布、墙面涂料难以实现的。雅绣墙布就像是家居墙面的时装,能够赋予家居空间时尚、生机和温馨感,尤其适用于个性化和高品质的装修,并且墙布的门幅为2.8-3.3米,在绝大部分家居户型中,都实现了“无缝”效果。雅绣墙布行业首推墙布绿色险,与PICC人保合作,可质保20年。

另外不少人会将墙布与墙纸混淆,其实二者从外观上看较为相似。但是从用料跟质地来说差距是非常大的,而且性能方面也有很大的差距。

雅绣墙布七大不同工艺尽显独特品质。彩纤工艺、纳米微喷工艺、光触媒、日本高端成衣定制窗帘工艺、天然植物纤维水刺无纺工艺,戗金点影和仿竹棉混纺并线。雅绣墙布天然的纤维纺织布作为原材料本身不含任何有害的物质,当天施工当天就可以入住。也是目前最环保无污染的墙面装饰材料。

雅绣墙布性价比高

(图片来源:雅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从经济角度来看,我们来核算一下不同墙面装饰材料的费用成本,以100㎡的房间为例:乳胶漆:成本在2000-4000元,使用年限5年左右;壁纸:成本在5000-8000元,使用年限为4年左右;硅藻泥:成本在16000-20000元,使用年限10年左右;墙布:6000-18000之间,使用年限是20年以上。

按长期经济成本核算:乳胶漆20年内要涂刷4次,成本则为8000-16000元;壁纸要更换5次,成本则为40000-60000元;硅藻泥20年成本为32000-40000元;墙布20年内成本只需要6000-18000;显而易见,墙布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而墙布施工后剩余的小块布料,也绝不会浪费,您可以对其进行充分利用,动手进行布艺DIY,可以缝制成桌布、抱枕、拖鞋、包包,甚至衣服等,DIY完成的每件布艺小饰品,给您带来小小成就感的同时,也给你的家带来了别样的风情。如果亲戚朋友来了,会忍不住惊呼:亲爱的,你这是哪里搞来的布料,都是定制的吗?呵呵,你一定会想到一句话:这叫化腐朽为神奇,谁叫我心灵手巧呢。

(图片来源:雅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雅绣软装一体化

(图片来源:雅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雅绣之家从事墙布、背景墙、窗帘、抱枕、软包、硬包等产品的研发、销售于一体。换而言之,雅绣产品的研发,从时下国际流行设计元素的指引作为产品开发的灵感来源(从中提炼主题及色彩),颜色,花型元素,型体三方面来做系列性开发,让产品方案中,如窗帘的色彩,搭配的墙布、地毯的色彩,靠包、硬包的色彩能融入一体,打破市面上几家厂家的产品拼凑的问题,从源头就做到了配套,让整体的搭配方案更完美。

所以,为什么一定要选择雅绣墙布作为家里墙面的装饰材料?因为它集功能性与观赏性于一身,使用安心放心,不仅保护墙体同时保护家人健康。其次,与其他装饰材料相比,墙布性价比最高,使用更长久,所以墙面装饰材料首选雅绣无缝墙布,好面料,好墙布,好窗帘。

(文章来源:雅绣刺绣墙布公众号,侵删)

墙布优点 雅绣刺绣墙布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雅绣之家墙布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雅绣之家墙布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雅绣之家墙布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墙纸墙布知识 > 雅绣刺绣墙布 为什么一定要选墙布作为墙面装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