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飞宇门窗 近期已有9866人关注

飞宇门窗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成都门窗加盟哪个好 飞宇门窗瞧一瞧

成都加盟什么门窗?成都别称“蓉城、锦城”,现在作为网红城市更多被称为“美食之都”,说到门窗清楚的却不多。其实成都除了美食,还有不少优秀的门窗品牌,如铝合金门窗排名靠前的飞宇门窗厂商就坐落于成都。飞宇门窗是行业中的一线大品牌,亦是备受代理商青睐的加盟好项目,想加盟门窗的快往下看看飞宇门窗怎么样吧!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飞宇门窗,专注门窗38年,不忘初心,匠心传承,孕育“门窗世家”荣耀。

1980年进入门窗行业,2004年创立飞宇品牌,专注铝合金门窗,把对家的呵护,对家人的关爱,融入产品研发和生产,把对门窗事业的专注和热爱,淬炼成世代传承的匠心精神和世家文化。

[加盟意向表单]freeri[/加盟意向表单]

飞宇门窗,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设有两大生产基地,拥有超过20000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员工超1000人,拥有专卖店900多家,在全国有超过6000多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及服务。

成都北门富森飞宇门窗专卖店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飞宇门窗营销网点分布图: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广州建博会,飞宇门窗极致体验让你爽到不能呼吸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

为清晰了解国内不同地域人群门窗使用现状与真实诉求,以及为他们提供有效的门窗使用解决方案,2019年7月7日,飞宇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暨系统门窗新品发布会,现场正式发布《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这也是国内首份将地域气候与门窗消费进行连接的白皮书。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社会责任:中国家居业****行动

飞宇门窗一直将“做一家受社会尊敬的百年门窗企业”作为自己的企业愿景,在39年的历程中飞宇门窗牢记使命,不断回馈社会。本次****行动号召发出伊始,飞宇门窗便积极行动起来,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飞宇门窗冲锋在前,战斗在一线!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飞宇门窗加盟要求

1、飞宇门窗双方认可的经营场所,有独立的门面;

2、飞宇门窗加盟商具有多元化的渠道, 有良好的社会关系和丰富的行业资源;

3、经营思路:深入了解并认同飞宇门窗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思想,企业文化和飞宇门窗品牌;

4、人员配备:飞宇门窗加盟商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

5、具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事业心、管理意识及较强的品牌经营规划能力;

6、资金实力:飞宇门窗加盟商具有与目标城市相匹配的资金实力,长期进行市场运作以及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并且拥有良好的资信;

飞宇门窗加盟条件

(图片来源:飞宇门窗官网,侵删)

看完上文对飞宇门窗的相关介绍后,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是不是觉得自己就是飞宇门窗苦苦寻觅的合伙人呢?那快拿起手机拨打加盟电话:400-0618-777或在文章留言在线咨询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门窗加盟 飞宇门窗加盟 飞宇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飞宇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飞宇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飞宇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知识 > 成都门窗加盟哪个好 飞宇门窗瞧一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