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柏厨橱柜·家居 近期已有20810人关注

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BORCCI柏厨·礼白测评 礼遇简约不简单的留白人生

身处紧张忙碌现代生活,你是否期待:能在厨房享受美味的馈赠礼遇一种简约不简单的留白人生柏厨·礼白懂你,更懂你内心对美的向往,撩拨你沉寂已久的心弦。

本期中华橱柜网评测栏目将带大家见识一款拥有大师级设计的烤漆橱柜:柏厨·礼白,尽显纯真潇洒的风骨,简约而不简单,低调而不平凡。

【企业名称】: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评测品牌】:柏厨

【评测产品】:礼白

【产品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推荐人群】:25-40岁的高品位高品质人

现代风格的柏厨·礼白整体采用红橡木材、黑色金属与石纹烤漆门板等多材质搭配,营造产品的多元化,在氛围灯的照射下呈现产品质感的高端化。

定制化需求日渐增多,柏厨首创的石质纹理门板,其工艺原理来源中国传统瓷器,在喷涂最后一层漆之前,由工匠亲自手绘,让每一块门板能保持风格统一的同时又别具韵味。

橱柜台面为晧白石,是2公分食品级高强度无辐射石英石,硬度达到莫氏7.5级,媲美钻石硬度,健康环保,可直接切水果、和面等。

柜体采用10年以上硬木基材为原料的专属定制纯实木颗粒板,2:6:2的科学配比,保证了板材的稳定性和握钉力。柜体结构与欧洲顶级厨柜品牌保持同步,采用圆棒螺纹木榫,稳定牢固,再怎么晃也不会松动。

电动手扫上翻门做饭时,还记得弄脏双手后的尴尬吗?有洁癖的你是不是会选择先洗手再去拿取所需物品?柏厨电动手扫上翻门,不仅提升了电动门的便捷性,还增加了手扫感应功能,使用时更具自由性。

无拉手抽屉:于淡泊中见真情,于细节处见品质。柏厨·礼白无拉手抽屉打开之后轻轻碰一下就自动拉回去了,超级方便。

单层玻璃抽开放柜:魔顺机械式触碰开启路轨+嵌入式灯条+五金玻璃盒营造温馨氛围的同时,兼具小物摆放功能,让下厨的心感受到生活的鲜亮。

L-15mm厚超白玻钢化玻璃:用于支撑木台面,在灯带光线的照射下,给人轻盈温馨的感觉。

45度门板切角工艺浮夸的工艺让人看不懂,有内涵的工艺让人受益匪浅。45度门板切角工艺,是精致工艺细节的打造,也是儒匠精神的妙释45度做人,90度做事的生活态度,终身受用。

通顶式实木酒柜设计:不仅可以放置未开封的酒,对于已开封的也能竖置在外侧,更多元便捷的收纳您的珍藏。

背墙收纳系统:大气的背墙设计,台面与吊柜兼收并蓄,涵盖轻饮食操作、红酒储藏、电器的齐全收纳系统。让美味生活不再面壁,秩序井然,尽显大家风范。

交互式岛台设计:包含玻璃木抽、果蔬开放柜及餐桌,功能分明,又浑然一体,让家庭多了个情感交流中心。既分明,又和融。方山之宅,礼遇人生。

暗影浮光氛围灯:让厨房更有温度,营造温馨氛围的同时,兼具小物件摆放功能,让下厨的心感受到生活的鲜亮。

烘焙专属收纳空间:可以收纳您所有的烘焙食材和工具,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物品,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您可尽情享受烘焙。

在城市的喧嚣里,生活太满,需要留白;在风味的世界里,适时放空,浅尝辄止。柏厨·礼白,于厨房中礼遇人生。

BORCCI柏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厨橱柜·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柏厨橱柜·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厨橱柜·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知识 > BORCCI柏厨·礼白测评 礼遇简约不简单的留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