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水性硅藻泥缺点以及与干性的硅藻泥区别评测

水性硅藻泥与干性的硅藻泥产品同样属于硅藻泥旗下两类应用广泛的材料,在具体的操作实践方面应用表现也相对而言较为不错。单丝对于许多用户而言如何选购却是一个十分棘手的问题,因为产品之间的差异和对于实际情况而言的区别都需要着重加以理解才可以尽可能避免损失。那么今天普及的信息就是相关方面具有参考借鉴价值的知识,包括多方面具有意义的文字。

水性硅藻泥缺点以及与干性的硅藻泥区别评测

一、水性硅藻泥是什么概念

水性硅藻泥其产品本身不含甲醛、苯、二甲苯、重金属、放射性等有害物质,对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消除率高达92%以上,杀菌消毒率高达96%以上,完全符合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硅藻泥是一种天然的环保建筑材料,本身没有任何污染,能够有效地改善空气质量,能够代替所有的装饰建材,更能完全满足室内设计风格等唯美的过程需求。

水性硅藻泥缺点以及与干性的硅藻泥区别评测

二、水性硅藻泥的缺点

水性硅藻泥在施工的时候相对比较薄一些,有一些比较高要求的工艺是无法完成的,所以说水性硅藻泥在肌理的丰富性上是有一定局限的。还有,不易保存也成了水性硅藻泥的一大缺点。因为水性硅藻泥是在出厂的时候就已经调配好了的,产品出厂后就必须要尽快将其用完,否则也会影响产品各个方面的质量。由于水性硅藻泥是液态产品,所以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也不方便。正因为水性硅藻泥无法达到环保标准而在整个市场中失去了硅藻泥健康环保的优势,一些大的品牌比如壹佰年硅藻泥是不会向客户推荐使用水性硅藻泥的,除非客户有特别要求。

水性硅藻泥缺点以及与干性的硅藻泥区别评测

三、水性硅藻泥和干性哪个好

共同点:

这两种硅藻泥是目前市面上全新的室内墙面装饰材料,都具备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等功能。

区别:

1、存在的状态不一样

干粉硅藻泥是粉状硅藻泥,而水性硅藻泥呈液态状。

2、水性硅藻泥是干粉硅藻泥的工艺升级

而水性硅藻泥是在干粉硅藻泥的基础上,调整生产工艺,还具有施工简便、清新自然、适合大面积粉刷等优势。

3、水性硅藻泥适合DIY

由于水性硅藻泥呈液态状,可以直接上墙涂刷,减少了干粉硅藻泥施工工程当中需要配方的复杂过程,更适合DIY。

水性硅藻泥缺点以及与干性的硅藻泥区别评测

上文为大家介绍的知识有很多,具体包括水性硅藻泥的基础板块知识以及缺点举例,除此之外进一步基于水性硅藻泥和干性产品之间的共同点、差异点也会涉及。由此我们不难能够得知值得购置的产品应该是具有不错口碑的、能够和实际具体情况相互匹配的,而不能够光光借助材料参数单方面实践。因此有意向了解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需求预算进一步分析。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硅藻泥知识 > 水性硅藻泥缺点以及与干性的硅藻泥区别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