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今顶集成吊顶 近期已有4789人关注

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睢宁今顶顶墙盛装开业|销售额破百万,顶墙订单57单

11月26日-12月12日,今顶睢宁新店盛装开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也在当地引发轰动,商场与异业伙伴通过各种形式一同参与,为本次开业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为今顶14年老商,在疫情严峻的当下,本次门店重装展现了面对市场行情,今顶人的决心和动力。在今顶总部“金管家”:销售支持部的《百万雄师》专项服务团队的帮扶下,以及借助新店的良好形象,为门店签单提供了强大的势能。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本次活动执行老师:拥有8年行业经验,资深虎豹老师段晋峰。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此次活动进行时,当地疫情刚刚解封,段老师结合当地市场实际情况,积极制定并落实开业活动方案,并行之有效的将大部分意向客户邀约到店,一时间门店人潮涌动,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工作人员,热情都十分高涨。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此次活动,今顶主动营销团队虎豹老师携手门店团队签单57单,当中有40余单墙板,更有全屋顶墙订单多单,单值从8W到15万不等。总体均单值2W+,营业额突破了100万。

此次活动成功,既得益于今顶品牌、产品支撑,也得益于公司主动营销支持,但是最重要的是门店老板及团队自身对市场的认知与决心。迟动不如早动,心动不如行动,从顶到墙再到门柜,睢宁县陈总今年进行了两次店面装修,直接从7代店面升级到最新的八代店面,顶墙门柜一体专卖店,主销品,蜂窝大板,今顶集成墙面。本次活动成果归功于店面的出样,墙面出样已经占据了大半壁门店,所以客户进来首先对墙面以及背景墙是特别感兴趣。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从睢宁门店的事例不难看出,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战略决策的明智性,在整装大环境的趋势下,经销商门店能做顶墙一体化,别单做吊顶;能做顶墙门柜,坚决升级做顶墙门柜。积极迎合广大消费者需求,才能抢占更多客源,以极致的产品落地呈现效果和周到的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在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的大战略下,相信睢宁这样的案例会越来越多,全国门店的经营也会越来越好。疫情之下,市场重组,抢占客源和财富的机会就在各位眼前,快速行动,必有回报!

(文章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今顶集成吊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今顶集成吊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今顶集成吊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集成吊顶开店捷报 > 睢宁今顶顶墙盛装开业|销售额破百万,顶墙订单57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