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boloni博洛尼 近期已有3002人关注

博洛尼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博洛尼全屋定制是哪里的品牌?三十年实力大牌,选它没错!

博洛尼全屋定制是哪里的品牌?博洛尼全屋定制的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鼎成路9号世纪宝鼎裙楼,还想要了解更多品牌资讯吗?

>>点击下方免费获取博洛尼全屋定制品牌评测,赶紧试试吧!<<

[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boloni[/formstart-加盟项目感兴趣-defalut05-formend]

博洛尼全屋定制,中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全资控股德国百年橱柜企业Kuhlmann,始终关注中国家庭的定制需求。

经过30年的历练,博洛尼全屋定制创建了家居行业全屋定制商业模式,把消费者的家,以整体设计和完整产品解决方案交付,均由博洛尼四大工厂自主研发生产,做到了各生产线产品统一颜色、统一纹理、统一交货、统一安装、统一售后服务。在产品方面,博洛尼全屋定制推出“7姿16式”、“6性50宅”,为精英中产阶级人群打造专属化、个性化、差异化的家居空间。 

博洛尼4.png

博洛尼全屋定制的纯德系管理工厂,是中国家居行业唯一的德国工厂,研发生产基地总面积达36万平米,拥有8条德系生产线,32MM柔性化生产系统,所有产品严格执行德国**级质量标准DIN标准,使得中国与德国制造基地在板材、工艺、管理上保持高度统一。

博洛尼2.jpg

2022年,博洛尼招商模式全新升级,新加盟商将享受八大支持:首年提货优惠;建店样品支持;饰品配送支持;装修补贴;培训活动包;建店服务支持;返利支持;活动支持。

博洛尼全屋定制更是在2022年线上首场招商会上,推出了力度巨大的优惠政策,携手加盟商一起抢占高定先机,开创财富未来。

12121212.png

博洛尼全屋定制作为实力大牌,在产品生产、研发方面是行业领先的,这样优秀的品牌在加盟招商政策方面也十分优厚,现许多加盟商已经纷纷前来咨询,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文末留言哦!

(图片来源于博洛尼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boloni博洛尼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boloni博洛尼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boloni博洛尼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加盟知识 > 博洛尼全屋定制是哪里的品牌?三十年实力大牌,选它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