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萨洛凯门窗 近期已有1463人关注

广东萨洛凯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2022广州建博会门窗品牌哪个好?萨洛凯门窗,超级IP闪耀登场!

2022广州建博会门窗品牌哪个好?参加此次2022广州建博会的门窗品牌大约有40多个,不过今天想和各位介绍的门窗品牌——萨洛凯门窗!萨洛凯门窗拥有17年的发展历史,3大生产基地,专利累计有120+,快跟着我,剧透一下萨洛凯门窗!

2022广州建博会门窗品牌哪个好?

参加建博会的40多个门窗品牌都非常不错,但是今天想和各位重点介绍一下萨洛凯门窗!

萨洛凯门窗将会在7月8日,参加家装行业最吸睛的中国建博会(广州),

萨洛凯门窗将以“KAI启未来”为展馆主题,将携“萨洛凯超级IP”、“艺术门窗SHOW”耀世登场!

[formstart-获取参展品牌福利-defalut03-formend]hzslkmcxt[/formstart-获取参展品牌福利-defalut03-formend]

在此次的建博会,萨洛凯门窗将以门窗艺术和极简空间融合,推出超级多的新品,

尤其是萨洛凯门窗的“阳台提升窗”,将科技与创新融入生活,满足红外线感应、遥控、声控、APP多种解锁模式,拉近智能生活与观众的距离。

大家都可以去到建博会现场感受一番萨洛凯门窗的产品魅力,有了建博会就能一次性集中的对萨洛凯门窗品牌来一次深入的了解,

而且每年的建博会上,都会有品牌推出很大的加盟福利,各位真的可以把握住这次的见面机会!

总之!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7月8日-7月11日

C馆14.1-8号展位

相约萨洛凯门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在【聚合大势·展赢天下>>】查看!在线上就能随时随地观看建博会精彩瞬间,不会错过任何你想关注的资讯!

萨洛凯门窗加盟 萨洛凯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萨洛凯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萨洛凯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萨洛凯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加盟知识 > 2022广州建博会门窗品牌哪个好?萨洛凯门窗,超级IP闪耀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