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北斗星集成灶公司实力如何?背靠万丰集团 成就航空级品质

集成灶完美地集合了多种功能于一体,因此近几年可谓是深受大众的喜爱,颇具发展前景。正是这样,集成灶领域成为了很多人大展拳脚的新领域。那么北斗星集成灶公司实力如何?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番。

携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强强联合打造品牌全新IP

作为万丰集团旗下的高端厨电品牌,北斗星集成灶可谓是“跨界而来,天生闪耀”,传承了万丰集团强大的国际化智造基因,以造飞机的态度,成就航空级品质。北斗星将蒸烤一体新品定义为“大师级·真蒸烤”,大师之作,必须选择大师级的人物作为品牌形象大使。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作为真正的国际化大师级人物,专业、敬业、爱家、追求卓越,与北斗星的价值观追求以及高端品牌定位,高度契合。通过两大IP强强联手,品牌影响力二次升级,品牌辐射范围更将持续扩大。

(图片来源于北斗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大师级水准,“用造飞机的态度造集成灶”

多年来,北斗星集成灶始终坚持“用造飞机的态度造集成灶”,专注研究中国用户的厨房使用痛点,不断突破着行业技术壁垒。这次亮相大屏幕的大师级真蒸烤”集成灶更是融合了世界一流尖端技术,首创“非常6+1”蒸烤模式,搭载智能算法,采用七维立体加热,矩阵式智能控温,真正实现了“烤鸡不翻面、戚风不塌陷”的效果,突破了智能烹饪的上限,广受市场好评。内置五星级大厨开发36道的大师菜谱还能手把手指引新手完成每个步骤,烹饪不再翻车,纵享美食每刻。

(图片来源:北斗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有了这样突出的产品实力,北斗星集成灶更加耀眼地在WFC上唱响了中国智造之声,朝着新一代厨电领导品牌前进,展现时代力量,为民族企业振兴加码!

北斗星集成灶广告“霸屏”全国高铁站

北斗星智能厨电与中国高铁再度携手,大幅广告画面刊登全国各大高铁车站LED屏幕,信息覆盖上海、杭州、南京、南昌、合肥等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点,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全力提速2020战略发展。

北斗星此次广告的投放,将实现全国面积高覆盖、区域高渗透,为各地区加盟商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同时北斗星集成灶势将成为消费者更熟悉、更信赖、更喜爱的高端厨电品牌!

加盟北斗星集成灶可以获得7大品牌支持

(图片来源于北斗星集成灶官网,侵删)

北斗星集成灶从创立品牌就土豪投资2个亿,成为单体品牌在行业内都是首屈一指的。背靠万丰集团,整合资源优势,成功打造行业首个智能化生产基地,德国4.0工业样板,产品结构丰富,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7大支持政策助力加盟商能够快速回本并实现盈利。这样的品牌简直太优秀!

[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bdxzn[/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

看完上述介绍,我们可以看出,北斗星集成灶不管是品牌实力,还是产品实力,都得到了外界很好的反馈,可见北斗星集成灶是个不错的加盟选择,所以还在犹豫什么呢?行动起来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加盟知识 > 北斗星集成灶公司实力如何?背靠万丰集团 成就航空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