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友地板 近期已有6836人关注

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大友实木地板排名第几?代理加盟可以享受哪些扶持?

如今地板行业发展相对不错,其中又以实木地板项目发展势头尤为强劲,值得考虑。那么大友实木地板排名第几?大友地板加盟政策是什么?且看下文详细分析。

大友实木地板排名第几?

大友实木地板排名十分靠前,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生产、国际化经营最为成熟的地板企业之一。大友创始于1991年,深耕木地板行业30周年,让大友拥有了对接国际标准的实力,在地板行业傲立群雄。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实力见证,地采暖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

作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大友地板对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标准、规范地采暖实木地板的生产等提出了重要意见;参与《实木地板》等重要木材标准的制定,凭借二十九年的地板行业经验,提供了大量有效的数据及建议,获颁标准制修订证书;被授予“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大友地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木地板行业有序发展、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贡献力量!

迈入E0时代,更高标准的环保地板

2019年,大友地板宣布迈入E0时代,这一高光时刻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更高标准的环保地板,标志着大友地板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品牌发展转折点。

面对崭新的2020年,大友地板又面临着新的市场挑战,大友地板三十年来,始终屹立市场不倒的秘诀是:以质取胜。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要乘风破浪,立于不败之地,对事关健康家居生活的地板行业,地板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

品质第一是大友地板长久以来的坚持,早在2005年,大友地板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14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论证,让产品品质成为品牌安身立命的重要条件。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与质量同行的,还有不断更新升级的工艺。大友地板加快产品升级、技术创新的步伐,通过强强联合、自主研发等多种形式,在产品的品质、款式、材质等方面进行优化革新。

(图片来源:大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经过三十年的坚持和行业沉淀,大友地板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深厚的文化底蕴,辉煌的企业成长史,面对这一切,大友地板并不满足,仍振翅向前,不断探索新的方向。

既然大友地板产品如此好,那让加盟商心甘情愿与总部合作的最终动力是什么?自然是大友地板加盟扶持了,大友地板加盟扶持众多,下面一起看看吧!

加盟大友地板可以提供哪些扶持?

①开店支持:总部将提供店铺选址专业评估意见,开业方案以及实践操作的全程指导。

②品牌支持:授予公司注册商标,规范的品牌形象,统一店面VI装修设计。

③技术支持:总部定期对所有代理商进行免费的技术培训,不断更新产品与技术。

④营销支持:根据代理商不同的市场经营状况,提供有效的参考意见及经营方案。

⑤活动支持:提供节假日促销方案,互动式宣传营销方案及体验式营销方案等。

⑥媒体支持:在全国各地电视、杂志等媒体,实现超大广告覆盖率,让所有商家赢在起点。

⑦区域支持:严格实行商圈保护,代理商还享有代理优先权,续约优先权。

⑧售后支持:建立标准化的客服系统,定期电话回访,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加盟意向表单]joyesmm[/加盟意向表单]

所以在如此大力度扶持下,加盟大友地板,定能为投资者的创业之路畅通无阻,心动不如行动,有意向的投资者可在线咨询更详细的加盟信息哦。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大友地板 大友地板怎么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友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友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友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加盟知识 > 大友实木地板排名第几?代理加盟可以享受哪些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