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春天地板 近期已有16211人关注

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春天地板怎么样?手把手教你怎么快速加盟春天地板?

春天地板是地板市场中的一个火热投资项目,凭借独特的品牌文化,产品种类丰富多样,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在市场销量广,品牌价值在市场上不断提升。总部为加盟商制定了专门的培训课程,使加盟商能够快速上手。春天地板怎么样?怎么快速加盟春天地板?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番。

春天地板怎么样?

春天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的佼佼者,已累计为中国上千万家庭地板装修提供解决方案,是国内地板行业的知名制造商。春天地板经营的产品主要有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目前已发展成为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地板企业。

(图片来源:春天地板官网,侵删)

▲产品创立无止境

春天地板品牌是非常重视人才任用的,为了能够使自己的产品创立更具有市场竞争价值,春天地板品牌从全国各地聘任了专业化的设计人才,通过对木质原料的充分了解,设计出更多的具有使用价值和实用价值地板产品,既扶持了物质地板的实用性,也扶持了其艺术装饰性,一举而多得。

▲明星助阵巧推广

春天地板品牌采用的是明星代言的方式,特别聘任了国际影星黄圣依作为自己的代言人,为品牌的推进性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跃能量。在名人效应的带动之下,春天地板品牌也迅速的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消费者心目中有了更加好的品牌印象。

▲品质包装设计好

人靠衣装马靠鞍,春天地板也深知一个好的产品,还需要一个好的包装作为打开市场的不错工具,为了能够将产品的这身“外衣”设计的更加符合消费者的消费喜好,春天地板笼络全国设计人才,达到了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品质化设计。

▲培训体制更完善

春天地板会为加盟合作者提供前期的销售技巧性培训,以帮助每一个加盟合作终端和在岗职员都获得相应的销售技能的提升。

(图片来源:春天地板官网,侵删)

春天地板怎么快速加盟?

1、咨询了解: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和总部沟通,充分了解项目优势、发展、资金投入、人员要求等各项内容。

2、考察洽谈:有意加盟者可以到中公教育公司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公司实力。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正式签约:根据市场调研情况和自身情况,终于确定投资规模及加盟方式,正式签订加盟合同。

5、选址建店:总部对于店面选址给予相应配套的选址方案,确保合作者选择好店址。

6、店面装修:大型或特大型店面可以通过业务经理协调公司设计师对店面进行装修设计。

7、总部培训:为加盟商提供多方位培训。

8、开业准备:落实开业宣传方案,落实开业促销实施。

9、吉日开业:选择吉日盛大开业,开业后期运营过程中,如有问题总部督导团队负责全方面负责指导和支持。

[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chuntianjituan[/formstart-品牌提问-questions01-formend]

春天地板就是这样一个具有品牌魅力的地板品牌,你想加入吗?很简单,您可以直接按照上述加盟流程与总部合作。春天地板期待与您合作共赢,带领大家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春天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春天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春天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春天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加盟知识 > 春天地板怎么样?手把手教你怎么快速加盟春天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