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莫干山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26581人关注

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莫干山全屋定制怎么样?加盟莫干山全屋定制好不好?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节奏,疫情之下何去何从,莫干山全屋定制防疫与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将安全防护作为复产复工的前提和基础;另一方面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以赴加紧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疫情之下,莫干山全屋定制在火速行动。这样的品牌怎么样?加盟莫干山全屋定制好不好?

——靠谱!两个字回答,投资者可以在线考察,放心加盟。

莫干山全屋定制品牌介绍

成立时间:2010年

年产值:40多亿

专卖店:3000多家

生产基地:南北双基地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莫干山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莫干山全屋定制是中国制造500强,百亿企业集团升华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升华云峰倾力打造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莫干山全屋定制传承了莫干山品牌20多年来在木材深加工以及绿色环保领域的优秀基因,高品质产品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实力品牌——莫干山全屋定制加盟优势

——政策优势

◆5大品牌全面招商,可单选亦可多选:全屋定制、橱柜、木门、地板、板材5大品类可单项加盟,也可多项选择。

◆5免2支持,大力扶持加盟商。

5免:样品全免、免费装修、免费设计、免费培训、免费策划

2支持:广告基金支持、贷款融资协助。

(图片来源:莫干山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产品优势

◆差异化产品,更具竞争力。莫干山生态实木或实木系列,真正实木健康环保,差异化亮点助力加盟商拓展市场。

◆3种产品3个层次,满足多元化经营的需求

◆绿色环保,高品质保障,自然更健康。

强势助力——莫干山全屋定制加盟支持

1、开业支持:新晋加盟商,公司会提供店面装修、开业物料等方面的支持。

2、培训支持:全方位培训,包括产品支持、营销知识、店面管理等,提升加盟商实力。

3、经营支持:总部提供专业的指导和人员支持,以独特的盈利模式给予经销商长期的事业规划和差异化品牌推广策略,让经销商坐享盈利。

4、区域保护及返利支持:实行区域保护独家特许经营,根据经销商的业绩考核,对其实行销售比例返利政策和一定市场推广费用报销政策。

5、宣传支持:总部提供规范标准的全国性和区域性的媒体等广告支持。

(图片来源:莫干山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如何加盟——莫干山全屋定制加盟流程

加盟咨询——实地考察——加盟申请——门店选址——资格审核——签订合同——装修开业——售后服务

这里说明一点:实地考察当下疫情期间肯定是不好实行的,但并不影响,投资者可以在线考察,和莫干山全屋定制招商人员沟通深入了解,疫情过后照样预约考察。

[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none[/formstart-领取品牌资料-cost05-formend]

纵观当下全屋定制行业,这块蛋糕异常诱人,想要加入切走更多的“蛋糕”,那就需要投资者选对品牌,选好商机!疫情期间在线考察选好加盟项目,疫情过后开店开开心心迎接消费市场大爆发,您做好准备了吗?莫干山全屋定制在线考察活动欢迎您的参与,致富之旅,快快加入吧!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莫干山全屋定制 莫干山全屋定制怎么样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莫干山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莫干山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莫干山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加盟知识 > 莫干山全屋定制怎么样?加盟莫干山全屋定制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