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箭牌卫浴 近期已有40132人关注

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卫浴加盟代理 箭牌卫浴怎么样 箭牌卫浴好不好

2月10日,箭牌卫浴线上团购直播,全国300多家门店参与,48000多人观看,最终成交单数超过了16000单!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箭牌以这样的方式打开2020年的开门红。疫情之下卫浴企业如何活下来?显然,箭牌卫浴已经有了方法,交出了第一份答卷。接下来,箭牌卫浴还会有哪些大动作?你想参与进来吗?

箭牌卫浴招商加盟,有意者可在线考察,多多了解加盟详情。要知道疫情过后的家居建材市场必将迎来大爆发,这时候何不抢先一步,做好投资计划呢?

——箭牌卫浴怎么样?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表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做一个稳健且受人尊敬的企业!

疫情之下如何自救?——2月7日,谢岳荣在参加“厨卫资讯”组织的线上论坛时,从控制产能、整合供应链和合法合规经营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岳荣

(图片来源:箭牌卫浴官网,侵删)

◆控制产能:受疫情影响,开工后要控制产能降低库存,缩短产品线。要聚焦优势产品,内部挖潜开展降本增效活动,控制产品和企业运营的成本。

◆整合供应链:供应链的整合管理,就是指行业的协作,包括头部企业的协作,倡导良性竞争等。我们倡导优质优价,把产品做好,不要亏本去做生意。

◆合法合规经营:目前媒体呼吁政府对企业扶持,包括减负、延迟交社保、延迟交税等,企业的健康发展,更要强调的是规范化经营,在销售好的时候不盲目扩大生产,在销售差的时候,也能够扛得住。

疫情之下,外部市场环境巨变,企业若想在此时弯道超车、脱颖而出,惟有果断行动,以绝对的实力迎接更多未知环境的挑战。如此这般,方能“剩者为王”!箭牌卫浴,就是这样的行动派+实力派。一起来深入了解这个优质的卫浴品牌吧!

(图片来源:箭牌卫浴官网,侵删)

箭牌卫浴加盟好不好?——加盟优势来一波

◆行业前景好

数据显示未来5年,卫浴产品几乎每年都以20%的比例高速增长,整体卫浴的增长率达26%,有3000亿的卫浴市场空间,潜力大。

◆雄厚品牌实力

拥有6大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品牌实力非同一般。

◆高品质产品

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较先进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运营体系完善

拥有终端销售市场的城市营运及管理经验,让合作商在缺少行业经验的情况下,可通过箭牌提供的成熟成功运营体系,快速实现运营。

◆低成本优势

规模化、标准化带来的低成本优势及准确的市场定位+系统合理的定价体系。

◆优质售后服务

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提供“三年保修,终生维护”,服务,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图片来源:箭牌卫浴官网,侵删)

箭牌卫浴加盟好不好?——加盟支持秀一波

◆管理支持:学的管理模式,出众的营销理念指导;

◆促销支持:根据季节、节日统一部署,提升销量;

◆物流支持:出众的物流平台、及时的配送体系支持运营;

◆后续支持:严格的区域保护、好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无顾虑经营。

[formstart-加盟品牌费用-cost01-formend]none[/formstart-加盟品牌费用-cost01-formend]

箭牌卫浴加盟,实力雄厚,支持给力,选择这样的品牌,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摘苹果,从开始就抢占先机。有意合作的投资者,可以在线留言或直接拨打电话咨询。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箭牌卫浴 卫浴加盟代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箭牌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箭牌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箭牌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加盟知识 > 卫浴加盟代理 箭牌卫浴怎么样 箭牌卫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