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森美全屋定制 近期已有1934人关注

森美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森美南宁旗舰店陈仕良:自身属性的探寻与实现

关于理想的家居生活,每个人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见解。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要求,为每个年龄段、每种角色打造属于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家居生活,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对自身天生属性的寻找与实现。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陈仕良—Sammy’s森美全屋定制南宁旗舰店总经理访谈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加盟意向表单]sammys[/加盟意向表单]

产品国际化是家装趋势

品格与文化的修养,造就了陈总高品位的素养和独特的眼光,对自己的事业,陈总则是想把自己对于品质生活方式的理解,分享给更多有高品位生活追求的人;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如今国内家装市场乱象丛生,产品上大同小异,具有深度价值的品牌少之又少。在品牌的选择上,陈总直言,是Sammy’s森美在国际上顶尖的生产能力和研发经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产品与国际主流家居接轨,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与国内一众定制品牌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而且Sammy’s森美拥有完善的培训制度和人员架构,品牌悠久的人文文化,产品设计对用户深层次的思考,是他在众多品牌尤其青睐Sammy’s森美的重要因素。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差异化产品的独特优势

在陈总的带领下,Sammy’s森美刚进驻便在当地迅速打开了市场,并占领了当地高端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他认为,这样的发展速度,是产品之间的差异化形成的,南宁当地确实有挺多高端定制品牌,但是Sammy’s森美从品牌历史、产品设计、生产能力等等,都与其他品牌有着巨大的差异,这种差异是合理存在的,一直以来都是客户选择产品,而不是产品选择客户,Sammy’s森美在南宁高端家居市场快速崛起也恰恰说明了这点,客户缺少的是一个真正的高端定制品牌。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专业的服务是核心竞争力

高端产品的客户必然是高端的,而高端的客户则有着更高的要求,如何给客户优质的服务体验,陈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国际顶尖的家居品牌,与品牌定位相匹配的高品质服务是门店的经营核心之一。每一个意向客户,陈总会把他们当作是深交多年,对高品位生活有追求的朋友,基于对朋友的真诚和责任,他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方面有着苛刻的要求。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家居产业不缺老板,缺管理

门店发展成当地头部品牌的同时,团队也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如何管理团队,让团队时刻保持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专业精神,陈总做出了如此总结;家居产业是一个不缺少老板的行业,是缺少管理和文化的行业,这是家居产业需要反思的。作为南宁店团队的决策者,一举一动都直接影响着所有人,自身保持充满斗志的状态是团队风气的关键,建立完善的培训机制,全方位提升员工个人的能力,结合适当的奖惩机制,团队旺盛的战斗力才能保持并不断增长。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预则立,不预则废

房地产市场的变动加上近年国情政策,使到家居产业也因此风云变动,发展战略的制定和未来蓝图规划将直接影响到门店的经营。

对于未来的市场环境,陈总则充满了信心,未来的市场会经历更严酷的考验,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新媒体的普及,品牌的历史、设计、质量等信息越来越透明,客户的选择越来越多,导致市面上出现了生意越来越难做的说法,这是一个行业发展必须经历的阵痛,这个过程会淘汰大部分技术水平不合格的品牌,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品牌会越来越专业,客户能体验到的将是更好的产品和服务,Sammy’s森美60年的品牌沉淀赋予了他强大的信心;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陈总提到,团队的专业素质和形象将直接关系到客户对品牌的印象,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才能保持门店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店面的样品的及时上新,给客户呈现国际上新颖,流行的视觉体验。2020年将是南宁店的发展之年,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考验股东和销售团队心理素质的一年,Sammy’s森美南宁旗舰店已经做好一切准备。迎接2020年的挑战。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他可以接受失败,但他不能接受从不去尝试。品牌的历史底蕴,国际顶尖的研发能力,完善的产品线是陈总自信心的来源。他直言“定制产业不是艺术家,但胜似艺术家,作为定制产业的一份子,我很自豪!”用心为客户朋友提供国际化的产品,专属于个人的设计,看到客户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那一刻他便认定,这是一个值得为之奉献一生的行业。

(图片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森美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森美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加盟 森美厨柜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森美全屋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森美全屋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森美全屋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开店捷报 > 森美南宁旗舰店陈仕良:自身属性的探寻与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