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大国地板 近期已有1257人关注

安徽大国地板集团

加盟咨询

大国地板加盟:黄山金太阳专卖店重装开业!

7月25日,大国地板黄山市金太阳专卖形象店重装开业,喜迎八方客。

大国地板黄山金太阳专卖店位于黄山屯溪区屯光大道金太阳建材市场C座一楼,面积达200平方米,该店面由公司总部派遣专人负责店面的设计,装修,管理、销售、安装及服务,将始终贯彻执行公司“厂价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家庭装修和社会大型工程项目等提供一流的产品、上乘的服务和实实在在的价格。

店面主营产品涵盖大国地板所有品类: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一应俱全,多品种、多花色、多档位任由选择,为黄山人民的家居生活提供贴身服务和终生保障。

为了回报黄山市广大父老乡亲10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大国地板将制定一系列长期特惠政策,并将不定期举办促销活动,以实际行动和终生负责的态度竭诚为黄山人民服务!

(图片来源:大国地板官网,侵删)

大国地板始于1979年,发祥于六安大别山区,总部位于安徽省会合肥市高新区,是中国起步最早,也是我省规模最大的大型地板制造企业。企业项目总投资15.7亿元,在业内率先创建自主研发中心、品牌管理中心,引进全套进口生产设备和生产线,拥有全套完备的设施体系,具备高档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能力,设计年产量达1000万平方米。作为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地板企业和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国地板30多年来始终秉承“创造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的建企方针,始终坚持“以诚信开拓市场,以质量占领市场,以价格赢得市场,以服务巩固市场”的经营理念,以质量和服务树品牌形象,大力发展名牌战略,也因此荣获“中国地板30家”、“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中国地板行业卓越成就奖”、“安徽省质量奖”、“安徽消费维权20年荣誉奖”等一百多项殊荣,受到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喜爱、信赖和推崇。

(文章来源:大国地板官网,侵删)

大国地板 地板加盟 地板代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国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大国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大国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开店捷报 > 大国地板加盟:黄山金太阳专卖店重装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