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龙树整屋门窗 近期已有27610人关注

广东龙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龙树整屋门窗开店捷报:营销中心暨集团直营店开业

12月21 日,门窗行业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广东龙树集团营销中心暨集团直营店盛大开业!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本次开业庆典,各级领导嘉宾、龙树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任天野、经销商代表等近500人到场祝贺。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团**、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南部战区**少将沙云松先生、全国工商联执委、广东省赣州商会会长庄席福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龙树品牌代言人任天野老师先后致辞,对龙树整屋门窗营销中心盛大开业表示祝贺,并对龙树在行业中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嘉宾致辞后南部战区**少将沙云松先生、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共同为腾龙点睛,寓意龙树整屋门窗龙腾虎跃、风生水起、再创辉煌!

开业庆典进行了重要剪彩仪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先生,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原副**孙永强先生,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执行会长、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福庆先生,中联办香港商报广东办事处副主任卢涛先生,广东省赣州商会执行会长、广东巴德士涂料董事长方学平先生,广东省江西商会副会长、鑫马物流董事长吴钢先生,广东龙树实业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先生共同为龙树集团营销中心盛大起航剪彩。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龙树集团董事长邓树生(右一)以及龙树集团形象代言人任天野(左一)

龙树自2002年成立以来,龙树人高度团结、扎实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在全体龙树人的共同努力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龙树先后获得了全国工商联门业专委会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中国门业十大品牌等诸多殊荣,并牵头门业企业制定了建筑用钢木室内门、建筑用生态室内门的行业标准。一项项荣誉的获得,激励着全体龙树人更加铿锵的前进!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龙树致力于打造整套房屋门窗系统解决方案,整屋门窗是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使整套房屋从入户门、室内门、卫浴门、阳台推拉门到户外门窗能够统一设计、统一颜色、统一格调、统一服务、统一品牌,且提供欧式、中式、古典、现代等不同风格,高、中、低不同价格套餐,让消费者更多体验、更多选择,且能够一站式配齐,省时、省力、更省钱。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广州龙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卫清曾总致辞

龙树集团广州龙树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卫清先生作了开业活动报告,对龙树集团发展历程、整屋门窗释义、活动情况等作了报告,并喊出了“龙的传人用龙树门”的口号!

整屋门窗的发展将对中国门窗行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单品门窗专卖店客单值低,整屋门窗专卖店客单值是单品门窗专卖店的数倍,未来单品门窗专卖店将举步维艰甚至难以生存,只有一站式解决消费者门窗需求、提高专卖店盈利能力,方能赢得一席之地,整屋门窗也必将成为门窗企业渠道建设的引领者和风向标。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龙树班子团队和龙树代言人任天野合影

龙树整屋门窗营销中心、工厂店是龙树集团直营店,2000平方豪华展厅、200余款样品,既是集团营销中心招商的窗口,更是终端消费者选择门窗时一站式体验、购买、服务的窗口,品类齐全、款式新颖、品质过硬、价格实惠是本工厂店最大的亮点。

(图片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与会嘉宾大合影

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龙树集团又迈进了一步!

(文章来源:龙树整屋门窗供稿,侵删)

龙树整屋门窗 木门开业 木门招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龙树整屋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龙树整屋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龙树整屋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开店捷报 > 龙树整屋门窗开店捷报:营销中心暨集团直营店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