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千川木门 近期已有64438人关注

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千川木门加盟:年关再拿三城

“千城千店计划”喜讯不断,继两周前进驻湖北宜昌、山东费县后,再度传来好消息:千川木门再拥三城,分别是山东沂水、江西余江以及重庆万州。

此次,千川木门再拥三城,离千川品牌“千城千店计划”又近一步。近年来,千川木门在全国的布局逐渐加快,“千城千店”计划把优质的千川产品、服务带到千家万户。

1

山东沂水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沂水县隶属于山东省临沂市,是临沂市北部次中心,生态型山水城市。2014年被评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成为山东省首个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相信千川的入驻将会给当地的家居格局带去新变化,为当地消费者带去舒适宜人的全新家居体验!

[加盟意向表单]qcmy[/加盟意向表单]

2

江西余江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2019年3月,江西鹰潭余江被列为第一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余江还是“中国葛之乡”“中国雕刻之乡”。而千川木门对产品的雕刻方面同样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部分采用的是用大型的雕刻机雕刻铣型,线型更加流畅,美观。

3

重庆万州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此次千川木门进万州属红星美凯龙二店,这深刻体现出千川木门在当地家居行业的影响力,这将有利于千川木门更好的将产品带给万州的消费者。万州区属重庆市辖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东北部,处三峡库区腹心,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带区域中心城市。

新店的开业承载着千川梦的探索与前进全国480家千川木门专卖店致力服务好每一个美好的品质生活家。

2019,千川木门加速度的拓展态势,源于企业33年的专注精进,铸就品牌不凡的硬核实力。集团公司专业有力的团队,全方位成熟的体系加持和优惠的政策支持,保证终端绝对的优势。

强大的品牌实力

33年木制品生产史,拥有四川和湖北两大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全国268个大中城市,年生产力180万套。先后被纳入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获得了“国家林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木门行业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国家标准《木门窗》参编单位”等荣誉称号。

完善的服务管理

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优良的管理、研发、生产、营销、售后队伍,在全国拥有480家专卖店和全方位的终端服务体系。同时与恒大、碧桂园、融创、中海等知名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强势助推品牌发展。

真芯实艺的产品

全球性原材料甄选,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机器设备,拥有最先进的木门生产线、油漆喷涂等自动化系统。数控蒸汽式木材干燥处理、榫结构定型等多项智能科技工艺技术,坚持以品质塑造品牌,专注实木芯制造每一樘好门。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公众号,侵删)

千川木门 木门加盟 木门代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川木门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千川木门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千川木门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开店捷报 > 千川木门加盟:年关再拿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