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中建门窗 近期已有5747人关注

中建幕墙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中建门窗捷报:城市运营中心正式进驻恩施

世界硒都,凝天地之荟萃。坐标——湖北恩施,中建门窗城市运营盛大而来。

12月11日,中建门窗零售事业负责人潘勃博先生与恩施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柳剑先生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是中建门窗继武汉、宜昌后在湖北进驻的第三个城市运营中心。全面升级的产品和更高品质的服务标志着中建门窗在中部地区的发展步入全新阶段。

(图片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中建门窗零售事业部负责人潘勃博先生(右)与中建门窗恩施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 柳剑先生(左)

“恩施是中建门窗在湖北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作为湖北和重庆的连接重地,为两地的贯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潘勃博先生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各大城市运营的紧密合作,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从产品、服务,到市场活动,在各领域深入传递中建门窗的“央企品质”,使更多客户尊享独一无二的定制服务体验。

“作为中建门窗在恩施区域的唯一授权运营中心,我们下一步将投入紧张的展厅建设中”恩施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柳剑先生,“中建门窗高效的服务体系、专业化的产品生产线和全面的培训体系都是我信心的来源,未来我将秉持中建“拓展幸福空间”的信条,为更多恩施用户带来幸福感的专属产品体验。

(图片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个性化定制是中建门窗品牌独具魅力的特点,旨在帮助客户打造极具个人风格的专属室外观景体验。无论客户中意哪一种风格,中建门窗总能超越用户的需求,达到性能与颜值的完美契合。

自2017年起,中建门窗品牌在国内的城市运营中心铺设已展开,我们以更先进的设施和全新企业设计标准为中国广大中建门窗用户带来更深入的专属品牌体验,全面诠释着中建门窗“央企巨匠 技术标杆”的全新品牌价值。

未来,中建门窗将继续深化品牌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并进一步加强与城市运营中心的通力合作,以更多前沿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全球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超凡体验。

(文章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中建门窗 门窗招商 门窗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建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中建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中建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开店捷报 > 中建门窗捷报:城市运营中心正式进驻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