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卡颂智能壁材 近期已有1664人关注

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祝贺卡颂智能壁材湖北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年11月30日,卡颂再一次迎来新成员,卡颂湖北旗舰店,这标志着卡颂的布局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虽然天气已微寒,湖北旗舰店的开业盛典现场却是人头涌动、热闹无比,作为功能性环保涂料的倡导者,卡颂是行业内口碑与品质的标杆,每一次新店开业都能引爆全场!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开业当天,原湖北省公安厅厅长张广宏、原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锦妙、湖北省体育局书记崔益同、原湖北省水利厅厅长金正鉴、原武昌区人大主任徐洪斌、原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副**周长山、湖北省江苏商会会长李兴东、武汉南通商会会长俞卫、武汉市诚信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义明、武汉武房网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冯辉、卡颂技术发明人徐海教授、深圳标朗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凌及当地媒体代表等嘉宾出席开业庆典活动。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卡颂湖北旗舰店董事长王升洪在开业庆典表示:此次卡颂品牌入驻湖北武汉,不仅让更多人体验到卡颂健康居住的理念,未来还将更多家庭变成“森林氧吧”。卡颂智能壁材湖北旗舰店将带着对健康居住的追求,让消费者用上健康、环保、安全的涂料。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卡颂技术发明人徐海教授对卡颂湖北旗舰店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并在现场感慨——每一次见证卡颂门店开业内心都十分激动,不仅是因为卡颂品牌的实力日益增强,更多的是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脱离居住环境污染的泥沼。同时也感谢选择卡颂的家人们和业主,我们会用专业的产品和热情的服务回馈大家!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湖北区域代理的授牌仪式

开业现场,体验产品、观看实验、签单预定......的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店内活跃非凡。经国家权威部门和欧盟SGS检测——苯、甲苯、二甲苯、甲醛、TVOC、可溶性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的卡颂产品,让到店体验的客户满口赞赏。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卡颂技术发明人徐海教授在现场接受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采访

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下,室内空间承载着更多的可能,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遮风避雨,更多的还是心灵的放下。卡颂以回归本心的坚韧,探索更多属于当代生活方式的表达。

(图片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卡颂一直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与经销商同呼吸共命运,一起发展。2019年,卡颂与全国经销商家人缪力同心谋发展、创财富,家博会连续独占鳌头、建博会精彩亮相、联盟活动屡传佳音、环保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施工工艺培训成果喜人......一步步展示了卡颂的品牌实力。卡颂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分享收获的馨香!

(文章来源:卡颂智能壁材公众号,侵删)

卡颂智能壁材 硅藻泥代理 硅藻泥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颂智能壁材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卡颂智能壁材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卡颂智能壁材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硅藻泥开店捷报 > 祝贺卡颂智能壁材湖北旗舰店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