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和一硅藻泥 近期已有2351人关注

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11月捷报频传 加盟商携手和一硅藻泥共创财富!

十一月,玉竭凝霜,百花摇落,色损香消,但是和一依旧“含苞吐蕊”,菲然独秀,不断开花结果。在十一月,和一硅藻泥营销部的销售精英们在走访原有客户的同时也对各地市场进行了深度走访,拜访了和一的意向客户。

11月7日与11月21日,和一硅藻泥营销副总监李红广、省区经理王宇及其他营销部的销售精英们分别在江浙鲁、河南两站的新品宣讲会上与来自扬州、平邑、杭州、桐乡、衢州、苍南、宁波和民权、新乡、焦作、汝州、郑州等多个地区的代理商顺利签约,成功代理和一多彩硅藻墙泥,其他代理商也在陆续签约中。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江浙鲁站新品宣讲会部分签约合影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河南站新品宣讲会部分签约合影

广东区区域经理张永吉在走访客户时,也与广东南沙区东涌镇及湛江的客户进行了亲切交谈,最终两位成功签约加盟和一。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签约合影

和一东北区区域经理李峰在带客户参观考察了工厂之后,也直接与通辽市的客户签约。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签约合影

不久前签约代理和一多彩硅藻墙泥的代理商们都说:“借着咱和一的行业革命性、颠覆性新品多彩硅藻墙泥发布的势头,我们一定得抓紧这一机遇,利用好我们的新优势,相信在这股“东风”下,我们一定能够发展得更好。”

而刚刚牵手和一硅藻泥的代理商们则表示,经过多番了解与实地考察,尤其是参观了和一先进的6层垂直立体式全自动硅藻泥生产研发基地后,就认定了和一,觉得这就是自己一直梦想合作的企业,和一展现给自己的感觉是企业有雄厚的实力,确实是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好品牌!

(图片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在客户们交谈、了解和考察的过程中,一方面和一敢于对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做出郑重承诺,另一方面客户更是亲眼见证了和一生产研发等各方面的实力,这些都是让代理商们选择和一硅藻泥的重要原因。

对于每位代理商的加入和一都表示诚挚地欢迎,同时和一也将为每一位代理商提供“全程陪伴式”的创业服务,定期和不定期地进行线上、线下的理论知识培训及实战培训,帮助代理商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让代理商业务开展地更简单、更有效!

(文章来源:和一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和一硅藻泥 硅藻泥代理 硅藻泥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和一硅藻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和一硅藻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和一硅藻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开店捷报 > 11月捷报频传 加盟商携手和一硅藻泥共创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