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三峰整家定制 近期已有3288人关注

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三峰免漆门怎么加盟 三峰免漆门简介

现在,门窗行业生机勃勃,不少创业者准备进军门窗加盟品牌。三峰免漆门这个强大的品牌吸引越来越多的代理商加入!三峰免漆门公司总部会对加盟商提供专业的运营指导培训,您可以不用担心,大胆加盟。加盟三峰免漆门要求有哪些?加盟三峰免漆门品牌有哪些优势呢?想加盟三峰免漆门嘛?先了解一下关于三峰免漆门的基本加盟信息吧!

三峰免漆门加盟要求

NO.1:有一定的经营木门及定制家居经验及管理经验,有经营木门及定制家居的实力。

NO.2:必须为专卖店,且使用面积150平以上,所经营的店面必须符合公司装修标准。

NO.3:具有木门行业的创业热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较强的品牌意识。

三峰家居集团诚挚欢迎行业有识之加盟,共享财富盛宴。

(图片来源:三峰家居官网,侵删)

三峰免漆门是行业中知名度很高的品牌,自创立以来便把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为首要目标,一直都是市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好的项目总能吸取投资者的目光,如果您也对三峰免漆门加盟有很大的兴趣,如果您还不清楚要不要加盟,那就来看看三峰免漆门的企业实力吧!相信在看了以下三峰免漆门的品牌解析之后,对于加盟三峰免漆门就没有这没有疑问和顾虑了。

(图片来源:三峰家居官网,侵删)

三峰免漆门品牌介绍

三峰木门创立于1998年,是集专业性与影响力于一身的木门及定制生产企业。在装备水平、技术水平、综合生产能力、品牌美誉度等多项指标上位列行业前茅。三峰木门现已建成三个总面积达30万余平的全德系、智能化生产基地。20年来,三峰木门不断砥砺前行,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终端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800城900店。三峰木门致力于打造舒适、时尚、环保的产品,为万千家庭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

品牌荣誉:三峰木门已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CTC木门产品质量及健康双重认证;同时多次荣膺、“中国整木原创设计”、 “经销商推崇品牌”、“智能制造先锋奖”、中国《木质门安装、保修规范》起草单位等多项荣誉和资质。

品牌形象:为提升品牌新高度,三峰木门于2013年与CCTV央视平台强势联合,并签约影视明星陈建斌作为品牌形象大使,陈建斌老师的爱家理念、工作态度与三峰木门的品牌诉求和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使企业的品牌形象更加饱满、生动。2017年,三峰木门与高铁传媒战略合作,车厢、站台、候车厅等形式“刷屏”高铁,在纵贯南北的黄金线路上实现了高铁传播网络全覆盖。

(图片来源:三峰家居官网,侵删)

三峰免漆门加盟信息您是否有了大致了解呢?你有没有心动,想加盟三峰免漆门呢?您可以电话咨询或到三峰免漆门门店、总部参观。当然加盟投资需谨慎,建议多留意多咨询减少风险。

三峰家居 门窗品牌 三峰家居加盟 三峰木门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三峰整家定制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三峰整家定制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三峰整家定制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加盟知识 > 三峰免漆门怎么加盟 三峰免漆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