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东鹏地板 近期已有2125人关注

广东鹏美森木业科技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加盟东鹏木地板好不好?利润如何?

想开一家木地板专业店选择加盟什么品牌好呢?木地板是建材市场中的优质产业,随着房产经济的复苏,发展前景是越来越好,而刘涛代言的东鹏木地板作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亦是得到众多经销商的喜欢,那么加盟东鹏木地板好不好呢?利润如何?想知道快往下看看吧!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官网,侵删)

如果开店,东鹏木地板能带给您什么?

品牌实力:东鹏木地板是行业中的优秀品牌,是个有着46年发展的建材行业品牌。东鹏木地板不但是个老品牌,还是知名品牌,在电视、电台、网络和户外等品牌推广宣传产品,邀请一线明星做品牌代言人提升品牌知名度,选择加盟东鹏木地板,东鹏木地板的品牌影响力可给您带来免费的红利流量,帮助您快速打响声誉。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官网,侵删)

产品优势:东鹏木地板的产品种类是很齐全的,除了市面常见的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复合地板外,还经营艺术背景墙板,且东鹏木地板重视自主创新研发,拥有六大地板创新技术,可帮助您快速销售产品打造门店爆款,避免同质严重打价格战。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官网,侵删)

装修补贴:东鹏木地板跟其他品牌提供的政策支持不同的是,东鹏木地板提供让您有足够开店补贴力度的扶持政策,如:开店装修补贴:300元/m²,100m²店面装修能补贴3万元,这可大大的减少了您的开店成本费用。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官网,侵删)

培训指导:开店尤其是新手开店最担心的是什么?不懂,品牌不给培训还无指导。而选择加盟东鹏木地板您完全没有这种烦恼,因为东鹏木地板不但会指派地区经理上门培训销售技巧、导购和产品知识,还会您指导策划开业活动、技术施工和促销活动筹办。

(图片来源:东鹏木地板官网,侵删)

物流扶持:好的产品是不用愁销量的,但是销售上去了供给跟不上就好了。不过您作为东鹏木地板加盟商就不担心货源供给慢的情况,因为东鹏木地板在全国有两大仓储物流基地、规模巨大的生产基地,且执行就近配送的原则,毕竟可满足您的当天消耗、当天采购需求

[加盟意向表单]dongpengmu[/加盟意向表单]

点评:加盟东鹏木地板好不好?从东鹏木地板的品牌实力、产品优势、装修补贴、培训指导和物流扶持这几个方面可了解到,加盟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好处多多的实情。

加盟东鹏木地板利润如何吗?

——《东鹏木地板加盟利润分析表》

加盟级别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城市县级城市
面积150㎡100㎡80㎡
月营业额*万元*万元*万元
毛利/月(毛利率)*万元(38%)*万元(38%)*万元(38%)
房租费用(月)*元*元*元
人员工资(月)*万元*万元*元
水电杂费(月)*元*元*元
月净利润*万元*万元*万元
年净利润*万元*万元*万元
以上利润分析为预估,仅供参考,实际盈利情况会根据地区、面积、成本等不同有所出入。

点评:从《东鹏木地板加盟利润分析表》可了解到,选择加盟东鹏木地板的利润是很可观的,其中在省会城市年净利润达64.08万元,而在地级城市和县级城市的年净利润也有50-37万元,当然这也是由于地级城市和县级城市运营规模、投资成本不需要这这么,不过相对的风险和竞争也小些。

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东鹏木地板的加盟信息,可在文章留言,不但可快速知道如何加盟东鹏木地板,还能享受专业加盟管家带来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地板加盟 东鹏木地板加盟 东鹏木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东鹏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东鹏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东鹏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加盟知识 > 加盟东鹏木地板好不好?利润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