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一米阳光门窗 近期已有5993人关注

广东原朴宅配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加盟评测|一米阳光门窗怎么样

门窗行业随着房产经济和国家政策变动,这些年发展前景非常不错。而一米阳光门窗作为专注于高端铝合金门窗的品牌,不但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商誉,还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加盟意愿。那么加盟一米阳光门窗怎么样呢?接下来将通过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这两大方面,给大家说说加盟一米阳光门窗怎么样。

加盟一米阳光门窗怎么样?

(图片来源:一米阳光门窗官网,侵删)

从品牌实力看,加盟潜力

一米阳光门窗品牌成立于2006年,是广东原朴宅配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属于发展速度比较快的品牌。而一米阳光门窗厂家是行业中率先提出“系统门窗”概念的企业,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于一体,拥有生产面积超120000的生产基地,优秀员工达800多人,确保一米阳光门窗产品的高效生产。

点评:选择加盟一米阳光门窗不用担心供货慢,碰到货源紧缺、断货的情况。同时一米阳光门窗作为新兴品牌,发展潜力巨大,加盟一米阳光门窗有很广的发展空间。

[加盟意向表单]ymyg[/加盟意向表单]

从产品质量看,加盟可能

一米阳光门窗引进德国HOMAG(豪迈)全自动化生产加工中心,组建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多次进行跨国技术交流,如到德国Steinbach公司参观、学习和交流技术等。同时一米阳光门窗还跟德国G-U集团进行技术合作,独创了多项产品制作工艺,迄今研发出数十项国家专利技术。这不但可确保一米阳光门窗产品的高效、高质量生产,还能避免产品同质化严重,提升行业竞争力。

点评:同时因为一米阳光门窗产品的优良性,以及创新独特性,选择加盟一米阳光门窗不但担心因为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售后难,也不用担心同质化严重、竞争优势不明显,需要打价格战。

(图片来源:一米阳光门窗官网,侵删)

加盟一米阳光门窗怎么样?一米阳光门窗作为行业中的优秀品牌,产品质量不错,且门窗发展前景也不错,选择加盟一米阳光门窗是很不错的选择。最后提醒大家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可在文章留言,不但可快速知道如何加盟,还能享受专业加盟管家带来的加盟协助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铝合金门窗加盟 铝合金门窗加盟怎么样 一米阳光门窗加盟 一米阳光门窗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一米阳光门窗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一米阳光门窗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一米阳光门窗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门窗加盟知识 > 加盟评测|一米阳光门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