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吉象地板 近期已有5834人关注

乐山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吉象地板加盟电话及加盟条件?加盟吉象木业赚钱吗?

地板行业较为零散,我国木地板企业达 2,300 多家, 但普遍规模较小,产品同质化程度较高,但近年来行业集中度出现提升迹象,我国地板行业集中度已出现提升迹象。三四线城市渠道建设或成为地板制造企业竞争的关键。地板行业的销售渠道主要包括经销商、直营店、电子商务、出口等渠道,其中,主要销售渠道依然为经销商渠道。经销商及销售网点的布局反映企业市场建设和产品推广能力,最终影响企业的销售量。那么究竟吉象木业要具备什么样的实力才能受到经销商的青睐,吉象木业加盟电话及加盟条件是什么?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品牌简介:

目前,亚洲木业(ATP)在中国拥有五个生产基地(乐山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亚洲创建(深圳)木业有限公司、亚洲创建(惠州)木业有限公司及亚洲创建(河源)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部位于中国的金融之都上海,并在上海、广州、北京、武汉、成都等地设有销售分公司,在短短几年时间,亚洲木业通过成功运作吉象品牌,领跑中国板材行业。

吉象木业采用垂直一体化的生产管理体系,以轮伐轮植的方式植树造林,保证原材料供应的长期性、持续性及品质的可控性;从植树造林开始,吉象品牌的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以高要求的生产标准、严格的检控工序,真正实现产品品质的稳定度、高匹配度和安全性。

吉象的深圳工厂年产量1600万方,是诸多知名品牌的生产商!说到吉象,业界资深人士无不报以尊崇的目光。首先,从战略资源占有层面来说,该企业为国内少数能够大规模生产EO级基材的老牌企业,今日被追捧上天的“EO标准”,其早在2000年即已在生产中执行了。目前国内众多著名品牌,****的木地板的基材均出自其手。

产品简介:

吉象品牌的产品主要包括高品质的刨花板、中高密度纤维板、装饰板和强化木地板等,涵盖家具、橱柜、门、包装、装饰建材、工艺品、电子线路垫板等多个木制品领域,吉象已经成为各行业知名品牌的首选原材料品牌,是全友家私、掌上明珠家具、欧派橱柜、宜家家居等知名品牌的板材供应商。

吉象地板推出一体化工艺概念,这一工艺流程把吉象在资金和技术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由于有1.5亿美元的实体总投资作为基础,吉象采用了这种确保品质的生产方式,建立55万亩“林木原料车间”。

吉象在同行业中率先建立UFC配胶工厂和全程监控车间,根据树种情况自配胶水,为吉象地板提供来源和使用全程可控的环保配胶,保证适当施胶量和甲醛释放的最佳平衡,从根本上解决了强化木地板的甲醛超标问题。

吉象采用53道一体化地板生产工艺流程,全套引进世界一流水平生产设备和全自动化控制系统,环环相扣,真正确保了产品的质量稳定。

企业想要发展,单单专注于自身是远远不够的,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企业发展来说是起着或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的。所以地板企业想要获得成功,关注地板行业甚至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非常有必要的。从企业到行业,从行业到整个中国的制造业,只有看得远才能看得清,故步自封只会步入尘埃,打开眼界拓展自我才能翱翔四海。相信吉象木业未来会越来越好。

(文章内容来源:互联网,侵删)


吉象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吉象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吉象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吉象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资讯 > 吉象地板加盟电话及加盟条件?加盟吉象木业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