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南极海硅藻泥 近期已有27159人关注

北京南极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贺南极海沈阳地区连开新店 勇创佳绩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热情奔放,绚烂多姿。南极海沈阳地区在这个八月,捷报频频,收获满满。南极海沈阳旗舰店自去年加入南极海以来,开拓奋进,锐意进取,到目前为止,在当地区域连开4家店面。已在当地形成独有优势,拓宽经营渠道的同时,也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受到当地市场的认可和好评。

(图片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追寻梦想,求真务实

南极海沈阳旗舰店负责人魏子杰,进入到硅藻泥行业已有7年的时间。他敢于追寻梦想,求真务实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2012年,他以家装建材业为起点,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以市场和消费人群为导向,总结经验,打造团队,开拓市场。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实践中得到了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他精准的眼光,引导当地行业潮流,带领团队活跃于在沈阳建材市场。2018年代理了南极海硅藻泥后,发展势头强劲。目前已开设沈阳沈北信基城、铁西香江店、于洪居然之家店、大东香江店。魏总一直坚信硅藻泥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而他的梦想就是为了能有更多的人过上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

(图片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亲力亲为,正能量传播

魏总在公司经营上,关于渠道、人脉拓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各大建材市场中穿梭,多角度开发客户资源、家装公司等渠道。去工地和工人师傅量房时,从细微处观察,慢慢积累和创新出很多工艺,有时忙碌起来,常常废寝忘食。

魏总对店面管理亲力亲为,为员工树立了榜样力量。在发挥自己强大销售能力的同时,和员工一起学习,进行话术演练,问题探讨;用行之有效的实际行动,为员工内心注入了正能量,为团队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人员梯队模式,与团队并肩作战

魏总极为重视人员管理,对此,他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首先要看忠诚度和个人执行力,其次要有自我学习能力,善于总结,提供工作效率。他建立的人员梯队模式,能者居上,相互监督,不定时综合评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如今的沈阳旗舰店,已经是一个不怕苦,敢争先,综合业务能力突出的精英团队,相信在魏总的带领下一定能开创出更大的成绩!

(文章来源:南极海硅藻泥公众号,侵删)

南极海硅藻泥 硅藻泥代理 硅藻泥加盟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南极海硅藻泥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南极海硅藻泥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南极海硅藻泥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硅藻泥开店捷报 > 贺南极海沈阳地区连开新店 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