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蓝谷轻奢定制·橱柜 近期已有5572人关注

广州市蓝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蓝谷橱柜是一线品牌吗?蓝谷橱柜质量怎么样?

最近两年,轻奢极简风在定制家居行业特别流行,很多消费者对轻奢风独有轻重。因此,加盟商在选择品牌时,也会刻意去挑选一些生产轻奢风格的橱柜品牌。蓝谷智能家居定位于轻奢定制与智能厨房,吸引了很多加盟商的注意。但很多加盟商不知道的是:蓝谷橱柜是一线品牌吗?蓝谷橱柜质量怎么样?

蓝谷橱柜是一线品牌吗?

蓝谷,作为品牌注册商标,坚持原创设计,以“科技和一流设计改变家庭快乐生活”为最高己任。2006年蓝谷率先将全球领先的德国法兰克福厨房设计引入中国,首创了以智能厨房中心机为核心的智能厨房理念和传统橱柜革命。

2018年蓝谷凭借12年厨房设计积累,顺应全球化意式轻奢和极简设计家居主流,聚焦新中产和新生代消费趋势,转型升级全新推出蓝谷轻奢定制,以厨房生活为基础,以欧洲生活百货为入口,延伸到餐厅生活、客厅生活、厨房生活、书房生活、阳台生活、入户生活等7大场景空间,为新中产和新生代创造“中式极简轻奢风”和“北欧极简工业风”生活方式场景革命。

蓝谷橱柜质量怎么样?

蓝谷智能厨房通过产品支持、开放标准、共享材料、技术和工艺,结合所在地政府建设部门的标准厨房建筑模数,将厨房现代化推向更为丰富的价值时代。同时厨房的效率和效能皆来自于国际化的材料应用。蓝谷·智能厨房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全线执行最苛刻的欧洲绿色环保标准;与业界著名的奥地利BIUM公司合作,实现最合理的活力空间规划和最人性的静音、动感设计。

蓝谷智能厨房展厅的八种户型展示,是现实版的展示。让客户感受到橱柜装到家里的实实在在的效果,避免了其他品牌在展厅和在家里效果完全不一样的问题。其实,欧洲厨房与国内厨房具体条件差别比较大。在欧洲,厨房空间比国内大很多倍,所以,简简单单把欧洲的厨房照搬来是不适应的。而蓝谷是把欧洲的设计的风格和功能搬过来,按照中国的户型进行设计,让消费者在卖场里就实地感受到在自己家里的效果。

小结:通过介绍,相信你对蓝谷智能厨房有一定了解了。如果您想投资智能厨房领域,蓝谷智能厨房是个不错的选择,欢迎咨询我们的招商管家了解更多关于蓝谷智能厨房的加盟讯息。

蓝谷智能厨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蓝谷轻奢定制·橱柜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蓝谷轻奢定制·橱柜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蓝谷轻奢定制·橱柜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橱柜资讯 > 蓝谷橱柜是一线品牌吗?蓝谷橱柜质量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