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智能锁加盟还能赚到钱吗?来看看这三个回答就知道了

智能锁加盟还能赚到钱吗?问这个问题的朋友,一般都是关注智能锁行业很久但还没有进来做的朋友。其实要说能否赚到钱,更多的还是要落实到自己身上。当然,作为新兴行业,虽然这几年发展迅速,但依然具有很大的利润空间。这里就为你简单分析一下。

一、市场广阔,具有挖掘的空间

2018 年全年智能锁的销售量达到 1400 多万把,但我国有 6 亿扇门,每年换锁都在 5000 万把,可以看得出来,这容量还是有很大的。尽管到了 2019 年,更多的人进入到这个行业,但要让智能锁全面开花,还具有很大的难度,毕竟全国不到 10% 的渗透率还是太低了。

(图片来源:皇迪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智能锁市场就像一块冰山,还有大部分藏在水下

二、利润空间很大,降价了也很可观

这几年由于行业发展迅速以及竞争的加剧,智能锁单价相比过去数年已经降低了不少。不过就销售一把智能锁来说,可能没有以前那么赚了,但相对于传统行业,其利润依然很高,据很多经销商说,利润率可以保持在80%以上,有甚至是卖一把锁可以进好几把锁。这也是有一些手机厂商进入智能锁行业的原因,毕竟国产智能手机确实利润率不高。

三、大多数的经销商缺乏专业营销能力

智能锁经销商的数量变多了,但由于很多人对智能锁的特点把握得不够,同时又缺乏经营意识,导致真正在智能锁行业赚大钱的人相对较少。毕竟是新兴行业,产品又特殊,没有好的参考也是正常的。这时候如果你能力出众,又肯努力,那么智能锁加盟可谓康庄大道。我也曾见一些经销商通过各种各样新奇的营销方法来提升业绩,相当开眼界,对比另一些经销商来说,他们确实在营销上有些保守了。

(图片来源:皇迪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努力一下,你可能比你的对手强很多

如果说你想要通过智能锁加盟的方式来分行业的一杯羹,那么这些建议你应该牢记:找一家品牌智能锁合作比如皇迪,有好的产品和政策做支撑,然后开店做生意,要多利用网络以及其他的创新方式来做营销,把固守店铺与主动出击结合起来。总之,我们的看法是,智能锁依然具有很大的机会,但需要你用心用力地去做才能把握住。

(文章来源:皇迪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智能锁资讯 > 智能锁加盟还能赚到钱吗?来看看这三个回答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