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艺术风格木门很有市场潜力

产品属于持久耐用品,除了要注意其质量和性能外,还应考虑到墙面装饰的这一部分,它是整体家居风格的组成元素,因而,门的设计也是室内设计不可忽略的一部分。随着人们对居室内门装饰性要求的增强,特别是门还要与各种各样的设计风格相协调,因此,在门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们越来越多地加入了一些辅助性材料,从而使门摆脱了呆板的“一块木板”的造型,让门也时尚起来了。

配合不同的风格和设计,门可以选择的装饰性材料有很多,据介绍,可以选用特种玻璃,也可以选用一些烘干后的天然植物花草,还可以用动物的毛皮。

还有,如居室门,要想让居室空间成为一件艺术(装修效果图)品,就必须让其每个组成元素都和谐统一。因此,现在门的设计已经不仅仅是停留在一件单品上,每扇门都有强烈的风格指向性,在设计门的时候更多的考虑在于居室设计。

为了配合各种设计风格,门也有田园(装修效果图)风格的、简约(装修效果图)风格的、怀旧风格的种种。除此之外,一方面要使居室搭配统一,另一方面又要摆脱多次使用一种门的重复性,市场上还出现了“姊妹门”,在设计风格统一的基础之上,通过辅助材料的变化来区别门的用途,使设计在变化和统一中“达成共识”。

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一般的木门设计,会更偏向其艺术性设计。木门,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被欣赏和使用,成为消费者一种生活享受,相信艺术风格的木门会是一件很有市场潜力的商品。

(文章来源:中国门都网,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木门资讯 > 艺术风格木门很有市场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