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杜菲尼卫浴 近期已有6124人关注

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现场签约 杜菲尼上海厨卫展招商活动捷报频传

5月28日,上海厨卫展第二天,杜菲尼全国招商加盟推介会在W2展馆会议室成功举办。被展会上杜菲尼强大的品牌实力吸引过来的经销商朋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据悉,会议现场,青海西宁等区域经销商朋友直接签约,成为杜菲尼2019年度经销商。另据了解,多名经销商对杜费尼品牌运营表达了浓厚兴趣,今后将会陆续签约。

(图片来源:杜菲尼卫浴公众号,侵删)

(图片来源:杜菲尼卫浴公众号,侵删)

本次上海厨卫展期间,杜菲尼卫浴携带“巴尔德尔”、“摩迈德”两大套系产品和Aegir埃吉尔系列智能马桶为代表的三款智能主力新品惊艳亮相,不仅展示出杜菲尼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生产制造工艺,更是向全球观展商勾勒出中国卫浴行业发展新趋势,赢得了现场观展商的高度认可。

(图片来源:杜菲尼卫浴公众号,侵删)

现场签约的西宁经销商表示,杜菲尼展示出的强大品牌实力深深地吸引了他,力度空前的招商加盟政策更是让他充满了信心,直接决定与杜菲尼共同开启财富梦想之旅。

杜菲尼为了让经销商朋友更好地了解企业品牌实力,推介会上,市场部王经理度解读了杜菲尼这个现代卫浴生活方式设计大师的品牌内涵,销售总监李总详细解读了杜菲尼力度空前的招商加盟政策。

(图片来源:杜菲尼卫浴公众号,侵删)

据悉,加盟杜菲尼的经销商不仅可以享受零元装修、无忧开店、多重返利、特价专供、策略营销、信誉垫资的六大政策,而且拥有市场保驾、专业护航、八方联动、价格管控、广告投放、I DO服务、品牌形象、运营指导的八大保障!从装修方案到店面形象,从产品陈列到品宣物料等,经销商可享受杜菲尼成熟的店面和活动解决方案,助力经销商成功开店、快速销售!

(文章来源:杜菲尼卫浴公众号,侵删)

杜菲尼卫浴 卫浴加盟 卫浴代理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杜菲尼卫浴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杜菲尼卫浴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杜菲尼卫浴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卫浴开店捷报 > 现场签约 杜菲尼上海厨卫展招商活动捷报频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