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柏金地板 近期已有3956人关注

燕加隆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地热地板加盟 柏金地板加盟要求是什么?

柏金地板怎么样?实话实说,随着地热地板加盟项目的持续升温,柏金地板作为业内的代表性品牌,产品好,服务佳,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忠实消费群体,品牌影响力大,不得不说是许多新晋加盟投资者的优选品牌。但是,想加盟柏金地板,加盟商需要满足柏金地板的加盟条件才有合作的可能。柏金地板的加盟要求是什么呢?

柏金地板的加盟条件,是柏金地板对新晋合作者的前期基本考核。如果你符合柏金地板的加盟要求,那么才会有后续的加盟合作事宜。

(图片来源:柏金地板官网,侵删)

柏金地板加盟要求

一、资格要求

1、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并有一定的流动资金进行市场运作;

2、具备合法的经营资格及适合的店面场所;

3、有良好的品牌意识,对品牌运作有充分的认知,有长期发展的斩落眼光;

4、具备相应的现代营销理念及组织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信誉与商誉;

5、认同燕加隆集团柏金地板的企业与品牌文化,承诺遵守中国市场运作规章和制度;

6,维护柏金地板的品牌信誉与形象,按照柏金地板制定的VI系统和装修标准执行;

7,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运作能力;

8,经营场所内不得兼营其它品牌,未经允许也不得经营燕加隆旗下其它品牌以及品类的产品;

9,愿意与柏金地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并有把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

二、能力要求

品牌理念:有强烈的品牌经营理念,一定的现代营销知识,不盲目追求价格竞争;

2、事业信念:有将柏金地板既当成投资又当成事业来经营和发展;

3、管理能力:建设和带领团队开发和经营好当地市场,为当地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4、人际资源:具有一定的地缘人际关系和客户资源;

柏金地板公司介绍

柏金地板是中国地板制造业巨头,欧盟认证企业燕加隆集团旗下深圳市森诺韦尔建材有限公司拥有的著名地板品牌,专注于高端锁扣地板的研发与生产,拥有地板行业核心工艺之一的“三防锁扣工艺”,产品畅销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全球700万用户的一致追捧。被全球业界誉为健康地板的标志。

柏金地板以独创的“三防锁扣工艺”作为技术支撑,聘请美学专家以及设计师,打造中国地板行业高端品牌。其中“三防锁扣工艺”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核心工艺之一,是“一拍即合锁扣技术”的升级版。“一拍即合锁扣技术”作为燕加隆及其旗下的森诺韦尔建材有限公司的核心专利,是世界三大锁扣技术之一,曾获中国产品与专利技术交易会金奖、中国地板行业特殊贡献奖等荣誉,该技术已经通过国际PCT(全称PatentCooperationTresty),即《专利合作条约》)向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等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申请专利保护,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推广。“三防锁扣工艺”由于使用“黄金材质”、“生态智能槽”以及一拍即合“锁扣技术和“金盾量子防潮技术”,因而具有一般地板所无法达到的防脱落、防起翘、防裂缝的独特优势。由于有效地防止了起翘、脱落、裂缝等现象的发生,故而地板美观加倍、健康加倍、耐用加倍、舒适加倍。

(图片来源:柏金地板官网,侵删)

柏金地板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如果您愿意加盟柏金地板,可以直接拨打加盟热线:0755-21527326,与我们取得联系,更多更详细的加盟事宜您都可以理解到哦。快来吧,我们一起开创“钱”景未来!

柏金地板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金地板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柏金地板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柏金地板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地板加盟知识 > 地热地板加盟 柏金地板加盟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