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腾川布老虎窗帘 近期已有27928人关注

浙江腾川家居发展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浙江腾川家居国际生活馆隆重揭幕!

2019年4月20日下午,浙江腾川家居国际生活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在开业当天,余杭家纺协会会长杨林山先生,余杭家纺协会荣誉会长陆文龙先生,余杭仁和商会会长计国良先生,余杭仁和商会荣誉会长沈金浩先生,浙江建材商会会长冯国根先生,美国家具品牌BERNHARDT中国代表KEVIN FENG,HICKORY WHITE,CHADDOCK,LILLIAN AUGUST,MARGE CARSON 中国代表SUMMER ZHONG,LEXINGTON代表高超先生,杭州青设会会长李梁先生,杭城知名的设计师朋友及布老虎的加盟商齐聚腾川家居公司总部出席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腾川家居带来的美式家居文化的完美演绎,畅想未来,探讨行业动态,流行趋势。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浙江腾川家居国际生活馆位于杭州市城北,交通便利,现有家具展厅面积6000余平方米,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美国顶级家具品牌最齐全的家居馆,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也为客人提供整体的家居解决方案,通过对家居产品及空间设计的高效整合,创造出优良的品牌价值,在了解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家具,窗帘,墙纸,地毯,灯饰,饰品及整体设计服务。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开业仪式上,浙江腾川家居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平凡先生表示:“腾川家居的前身是以经营成品窗帘业务为主的一个加盟连锁品牌企业,但是现下做一块布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要给终端客户们带来更多更好更美的视觉体验,生活感受。腾川家居从做成品窗帘转型到整体软装也经历了一个很长的周期,走访全球各地的顶级家具品牌工厂,了解产品,熟悉工艺,到把品牌引进到杭州,落地开花。TC HOME 聚集众多高端进口家居品牌,囊括了家具、灯具、家居装饰品、家居艺术品、墙纸及家纺卫浴产品,与大家一起探索全新家居生活美学,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方式。”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腾川家居国际生活馆代理的10多个海外品牌,品类齐全,风格多样,同时这个平台也为设计公司及设计师提供产品及设计协助服务,与设计师共享品牌资源,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让杭城的客户可以不出国门轻松采购国外精品家具。

(图片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这次盛大的开业庆典,表明了浙江腾川家居国际生活馆打开杭州市场的决心,在不久的将来腾川家居二号家居生活馆也将完美呈现,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腾川窗帘布艺官网,侵删)

品牌发展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腾川布老虎窗帘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腾川布老虎窗帘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腾川布老虎窗帘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窗帘布艺开店捷报 > 浙江腾川家居国际生活馆隆重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