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史丹利衣柜·家居 近期已有6234人关注

深圳市博斯贝尔家居有限公司

加盟咨询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第六代门店形象全新升级

2019年,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第六代展厅&门店形象全新升级,特邀著名品牌设计公司参与策划和指导,以更加经典、时尚、富含历史感和文化感的设计风格惊艳亮相。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新门店形象设计整体以灰色调为主,以黄色LOGO作为点缀,搭配大理石纹理石面,简约而富含质感。

门头

尊贵大气,彰显历史感

门头采用灰色哑光大理石质感纹理材质加黄色灯光字体,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既吸人眼球,又彰显高端大气感。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灯箱、LOGO名称中N元素的提取以及盾牌元素的融入,展现公司品牌历史形象;橱窗中具有历史意义的品牌发明件展示柜,则很好地体现了公司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非常注重品牌内在文化和外在形象的打造,升级后的门店形象,创新性地将百年历史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充分体现了“百年品牌”这一文化概念,结合现代轻奢时尚元素,以灯光打造炫目效果,给人以耀眼夺目的震撼感,让人印象深刻,一眼难忘。

店内陈列

极简、轻奢新品大放异彩

2019年,对家居行业来说,是极简主义与轻奢设计的爆发年。随着“Lessismore”“少即是多”等文化理念的盛行,极简主义、轻奢设计和品质生活逐渐成为新时代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在家居消费层面,定位中高档、带有独特品位与时尚特性的轻奢家居产品更受年轻人的追捧。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为了迎合80、90后等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审美,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第六代门店形象以时尚、简约、轻奢等概念融入,特别打造了几个不同风格的轻奢样板间,包括纽约时代系列、包豪斯系列、风情原木系列、科罗系列、金属搁架系列等新品,产品设计时尚新潮,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极简设计+暖色灯光选择,有效烘托出轻奢时尚的氛围。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简洁利落的造型,精致完美的细节,精湛工艺融合巧心设计,将多种新材料和时尚元素搭配,既注重原材料的质感之美,又追求设计的原创性和功能舒适性,同时在居家环保性、视觉美观性和用材用料上都向轻奢装修靠拢,使产品在有限的生活空间里,呈现出最大的居家价值,满足消费者对轻奢时尚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百年品牌

经典传承

美国史丹利stanley,一个卓越的百年品牌!公元1843年,史丹利stanley在美国康涅狄格洲新布莱顿市成立;1997年,美国史丹利stanley将壁柜门概念引入中国,直接推动了定制衣柜在中国的发展。

(图片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站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建设了一支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在国际设计大师的带领下,开发了众多专利产品,不仅保持了其170多年的国际化创新血统,更与中国市场相结合,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产品中,专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供稿,侵删)

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史丹利衣柜·家居加盟预算及利润

帮您快速计算加盟史丹利衣柜·家居需要多少钱?

预算总价

*以上投资费用为预估,可能会与品牌实际情况所有差别,具体以品牌公布为准,结果仅供参考。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史丹利衣柜·家居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全屋定制开店捷报 >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第六代门店形象全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