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晾妈告诉你怎么做一个好的加盟商

近几年,晾衣架产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晾衣架不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更是一个功能性的产品。目前晾衣架的“功能”已经普遍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已经形成一个“阳台家电行业”。”

晾衣架是中国一大特色产品,早在古代便被使用。自1995年起,中国内地从港台地区开始引进手拉式不锈钢管晾衣架产品,这标志着中国现代晾衣架行业发展的开始。

市场前景

电动晾衣架则抓准了人们消费观念向品牌化、高档化、简易化发展的契机,产品集无线遥控、集成照明、快速风干、智能烘干、光波杀菌、蓝牙音乐、空气净化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

落地式晾衣架占地面积较小,便于移动和折叠,价位不高,而且通常与其他类型晾衣架搭配使用。

中国晾衣架销售产值达到80亿元,其中国内市场规模约50亿元。中国晾衣架协会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晾衣架的普及率在40%左右,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预计到2020年,国内市场规模将达到300亿元。

随着消费理念由量的消费转向质的消费,消费者对晾衣架的要求不再是单纯的功能要求,信息渠道的多元化使得晾衣架的普及加快,消费者对晾衣架的认知越来越深入,更多的消费者树立起消费的品牌观念。未来晾衣架企业将顺应市场变化,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前提之下,通过细节所体现出的创造性和专业性。未来晾衣架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大,对企业专业化的要求更高,进入门槛会越来越高,竞争越来越激烈。品牌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晾衣架企业将更加具有市场前景。

晾衣架从最开始的手拉式晾衣架、手摇式晾衣架到现在的电动晾衣架,顺应了人类生活的需求。短短数年之内,消费者对晾衣架产品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晾衣架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家居产品,也是一种新的生活理念,更代表了家居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从消费需求看,消费者对晾衣架的需求,也从简单的基本使用需求,上升到对产品的整体设计、功能、色彩、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需求。电动晾衣架操作方便,功能齐全,外观美观,是最能体现人们需求的产品,未来必将成为趋势。据悉,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发达国家,电动晾衣架市场普及率已经达到40%以上,国内电动晾衣机市场正在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普及率已达到10%左右。电动晾衣架将朝着智能、环保、低碳的发展方向。

(文章来源:晾衣架在线,侵删)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晾衣架资讯 > 晾妈告诉你怎么做一个好的加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