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智能锁加盟代理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智能锁加盟代理是一个很火的商机,在这几年众多商家创业者都努力在把我这商机!

20世纪70年代,随着微电子技术在锁具产业的应用,各种智能概念锁陆续面世,先后出现了磁控锁、声控锁、超声波锁、红外线锁、电磁波锁、电子卡片锁、指纹锁等一系列采用非传统机械钥匙开启的锁具,这些新技术产品凭借更先进的科技理念,有着传统锁无法比拟的高保密性能与安全性。而随着近十年来相关应用技术日趋成熟和产品市场沉淀,智能锁又从各类新技术锁、非传统锁中脱颖而出,已成为现代科技锁具中的主流产品。

智能锁加盟代理,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那么如果想做智能锁加盟代理,需要考虑什么?

第一点要考虑的就是智能锁品牌了,选择一个好品牌的来做,好的品牌就是指这个品牌的公司要有一定的实力,品质要有保证,智能锁的功能定位要符合目前市场的需要,产品的价格要有优势。

需要建立自己的安装和售后服务队伍,智能锁不同于传统锁具,它有点类似于家用电器,用户对它的认知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中间免不了要有服务存在,所以需要建立自己的安装和售后服务队伍了。

代理智能锁不等于只卖智能锁,要考虑到公司的销售及资金周转,一般“指纹”这两个字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如果所选择的品牌厂商能同时提供指纹类的其它产品的话,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根据自身的资金实力选择好适当的公司规模,智能锁公司规模的选择其实一切都是为了服务能力,规模越大服务能力就应当越强,一般可分为分销商、代理商、区域代理商、总代理等。级别越高你所需要的资金就越多,因为要备货和周转,如果没有其它产品的成功代理经验和能力,建议从最小级别做起。

智能锁加盟代理,需要考虑的几个因素如以上所述!

智能家居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智能锁资讯 > 智能锁加盟代理需要考虑哪些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