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为给您提供最精准的服务与内容请选择要了解/加盟的行业

后续可随时点击顶部选择行业

确定 随便看看 >
x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

窗帘布艺款式多多,品种齐全,让人们信赖,人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尽情选择窗帘布艺的品种,打造出不一样的室内环境,可以看到目前窗帘布艺有很多的品牌,那么,窗帘布艺哪个品牌好?小编为你带来以下的介绍。

TOP.1、如鱼得水窗帘布艺

始于1996年,窗帘十大品牌,提供一站式窗帘定制服务,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窗帘定制企业。是行业内“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同时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313道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完美,精品自然呈现。如鱼得水在行业内率先导入窗帘定制柔性生产线,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的成本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如鱼得水,始终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态度做窗帘------“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的好窗帘”已成为用户口中如鱼得水窗帘的代名词。

TOP.2、摩力克MOLIK窗帘布艺

始于1982年,知名整体软装定制品牌,国内较早从事布艺窗帘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享有“布艺窗帘专家”的美誉。缘起于1982的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布艺窗帘企业。至今摩力克在全国已有400多家专卖店,是行业内第一家在央视投放电视广告的布艺品牌,30多年来,摩力克始终以“传承布艺文化,构建和谐家居”为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布艺第一品牌。经过30多年的不懈追求和孜孜不倦的精工细作,摩力克将“时尚、经典、唯美”完美融入到款款窗帘之中,形成了欧陆情韵、自然诗篇、简约风范、时尚元素、都市闲情五大风格产品,涵盖现代家居主要风格类型。

摩力克MOLIK窗帘布艺

TOP.3、金蝉JINCHAN窗帘布艺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始于1988年,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首创窗纱喷花工艺,主打儿童窗帘/欧式窗帘/简欧窗帘/绣花窗帘系列产品。是国内窗帘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商和销售商,公司秉承“高品质、优生活”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和喜爱。

TOP.4、奥坦斯HIGHTEX窗帘布艺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纺织品装饰织物行业标准起草单位,集装饰面料设计开发、生产、成品制作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几年的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布艺面料顶级供应商之一,业务涉及装饰面料的设计开发、生产、成品制作、布艺连锁经营、软装设计成套工程及旅游酒店业等。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颇大的纺织装饰面料制造企业之一,建立起覆盖全球的国际营销网络,公司拥有德国、法国、比利时等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设备及后整理生产线,并从日本进口了整套的成品窗帘制作生产线,产品的成套能力更加完善。

TOP.5、华欣家纺HuaXin窗帘布艺

十大窗帘布艺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规模较大的家纺布艺供应商,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纺窗帘制造企业。二十多年的耕耘,二十多年的发展,欣明集团至今已培养了大量经过严格训练、专业培训的高素质人才。欣明人凭着“信守承诺,没有借口,快速反应,马上行动”的作风,在“致力于成为中国人为之骄傲的企业,成就更大的社会责任和人生价值”的伟大梦想和使命驶动下,立志将欣明集团打造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典范。

华欣家纺HuaXin窗帘布艺

TOP.6、乐巢LOVHOME窗帘布艺

现代时尚家居产品供应商,集工艺品、针织品、家具等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国际家居时尚设计大师SINDY女士,经过多年的市场研究,结合了国际流行和国人对家居时尚的审美习惯,精心打造了“LOVHOME”为命名的家居品牌;将‘时尚,艺术,文化与生活’融会贯通,完美阐释了她: 对自然的渴望,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LOVHOME”处处闪烁着匠心独具的大师理念 ,正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与喜爱。引领时尚的设计潮流,国际同步流行的用材用料,精致考究的做工;高雅持重的演绎,不失色彩的斗艳;既表现使用者的内在气质,又精雕细刻了,爱好者的个性!

TOP.7、和心HEXIN窗帘布艺

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纺织品装饰用涂层织物标准参与起草单位,以纺织织造为主、跨行业经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主要生产提花、印花、染色、色织、特殊工艺面料等,可进行三防、阻燃等深度整理。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装饰、家具、床上用品等工程及民用市场,在国内各大中城市享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并远销俄罗斯、日本、韩国、欧美等市场。布艺家纺行业是一个时尚与实用兼具的行业,追逐时尚的前端、传承文化与历史的积淀、锻造艺术创意的不朽匠心、在时尚品质中塑造永恒经典,在把握潮流脉搏的基础上引领风尚变革;我们和心20年的积淀使和心人建立了上下共识的价值观-----“和谐生活、用心创造”。和心人强调和谐、亲善、友爱、倡导仁心、爱心。

TOP.8、众望ZW窗帘布艺

成立于1994年,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专业从事生产中高档家纺布艺、工程面料、床上用品、窗帘及沙发套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测试中心。强大的和国际接轨的研发力量使得众望的产品一直引领世界潮流。目前公司拥有从比利时和法国进口的108台大提花剑杆织机、数10台割绒机多臂织机,并率先从美国和意大利进口了世界最先进的后整理生产线,填补了国内高档家纺后整理的空白。由于我们独特的设计、稳定的质量、热心的服务,所以众望产品一直深受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加拿大、澳洲、中东、南非等国家。

众望ZW窗帘布艺

TOP.9、美居乐Major窗帘布艺

创立于1997年,集家用纺织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较早生产具遮光防紫外线功能的遮光窗帘产品。追求品质卓越和设计创新,创造世界知名品牌是美居乐人追求的理想。目前,美居乐拥有庞大、专业的设计队伍,花样设计、款式设计、陈列设计、平面设计以及空间设计五大设计 小组。2004年9月,美居乐与广州美术学院染织艺术设计系合作成立了“广美家纺设计工作室”,从而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相结合的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经过近20年的发展,美居乐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TOP.10、志达家居ZHiDA窗帘布艺

创建于1990年,以制造三重弹力系统的非海绵布艺家具而享誉业界,专业从事中高档布艺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企业。历经22年发展,旗下控股公司超过十家,已形成集纺织、家具、精密钢管、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跨行业大型工贸经营实体,在中国纺织、家具、精密钢管部件等领域具有领航者和示范者的行业地位,是广东家纺、广东家具的见证者和行业组织的发起人单位。

窗帘布艺新潮的设计,才能很好地立足市场,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在这个重视家庭装修的时代,为了全面满足需求,窗帘布艺要具有很多类型和款式,装扮家庭的同时,保护着人们的隐私。可以看到窗帘布艺有很多品牌。面对众多选择,小编希望上面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行榜的介绍,让人们更好地选择。

当前有2人正在等待…

  • 湖南邵阳 陈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陕西榆林 肖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江苏盐城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河北邢台 金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西南宁 刘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云南保山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湖北孝感 常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山东临沂 段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广东佛山 牟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 福建南平 张女士 正在与管家 免费通话

招商加盟区域查询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加盟留言

多了解,多咨询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热门问题:(点击快速提问) 换一批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相关阅读

相关品牌

窗帘布艺资讯 > 窗帘布艺十大品牌排名